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发呆123

猫咪的幻想

想要4周围绕的都是鱼,
让我好好发呆,
数着,
1
2
3
慢慢地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时,
1个下午就这样过去

p/s:老鼠越来越大只,自己却心灵越来越小



我的发呆篇
如果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我选择坐在门前,
数着,
1辆,
2辆,
3辆,
在傻傻的发呆,
等待放晴,看着游走的云,
就像这样发呆1个下午
p/s:可惜时间不会和我1样发呆
~加油~

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别发呆咯!快醒醒!

曾廢魚 说...

時間如果會發呆的話……
呵呵
那是好事麼?

老垂 说...

wow~哈哈我很喜歡這發呆篇~

亦子阿孫
時間會發呆的話是好事哦
可惜它好像不是很擅長哈哈

ps:我也發呆中...

小玉 说...

to,vincent cho,醒了醒了,刚才白日梦的人物都跑了,哈哈

亦子,当然好啦,这样我就有时间发呆了,哈哈

老垂,哈哈!谢谢,有点不好意思的,哈哈,发呆什么都不用想,真得好好

曾廢魚 说...

是好事哦
呵呵
我還以為是不好的……
吐舌頭=P

Princess Je t'aime 说...

好久没来留言了。。有机会有时间发呆也何尝不是件好事呢?我这两天难得的假期也是不断地在发呆着啊~

小玉 说...

to, 亦子,没关系的啦^^
淑芬,对啊,我也很久没去你那里了,哈哈,发呆真得可以让人轻松哦

vivian 说...

cat !!!!
ohno !!!!!

小玉 说...

cat,
yes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