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小小状况


突然间,应该说长久间的饮食,身体出了一点点的状况,看了医生,医生再三的劝我饮食要多多蔬菜水果,喝多多水,幸好吃药就可以了,他还一脸严肃地告诉我,如果严重的话要开刀的叻,我听了其实很害怕,就因为这样所以才怕看医生,但是我妈妈说


病从浅中医


我也这样觉得


还好还好吃药就可以了,讲到好像很严重,可是我有很不好意思讲我中什么,可是这样又好像让人误会(以下删多多字),


不管你是我的朋友,网友,还是路过的,我就在这里小小声讲,但是不用大大宣传,我真得很怕丢脸,




我就中痔疮
好了,要笑就大声笑好了=.=
p/s:1.今天苹果生日,苹果生日快乐,我们还到雪人家录音,结果顺便在那里吃午餐了,雪人好好,谢谢雪人招待,太好了
2.于心有愧,对不起生物老师,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叻,原谅我们好吗?
3.好累好累
~加油~

8 条评论:

hoon 说...

怎样都想不到你是中这个哦
还以为你真的出了什么大问题哦
前几天还神神秘秘的
讲等今天我们就知道了
哈哈
原来哦
apple生日快乐哦 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要多吃蔬菜啦。不然改天不是生在屁股。而是身在臉上。老化也特別快哦。

Wake Up Studio 说...

没有什么好害羞的
我也是有中过

哈哈哈哈
大便还出血呢。。。吓到我一下
原来是痔疮
kekekekekke

xhiyng 说...

几时的事哦?
做么我会不知道的?
对咯...我们不是故意的...

曾廢魚 说...

哈哈
沒什么害羞的
這年頭多的是XDD
多喝水
多吃水果蔬菜
就歐可可拉

老垂 说...

對啊==很害羞咩?
聽醫生的話
好好地養好身子吧
哈哈

話說,我好久沒來了
哈哈兩個禮拜電腦難求的日子過了哈哈

vivian 说...

我读前面时把我给吓死了!!!
哈哈!!
还笑不够再笑!!哈哈哈哈哈哈!!!
ok,可以了~
呵呵~
你哦吃好点的吧!!
我看我有空我会煮点健康的给你吧!!
不过不好吃也要吃噢!!
〉,〈

小玉 说...

to:hoon, 我也想不到,没有神神秘秘啦,没有理由大事宣传,哈哈

处女座男孩,其实我都不挑食的,蔬菜也有吃,哈哈

北西八地,我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紫菜, 很多人都不懂得,没有理由大事宣传,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亦子,我都尽量在吃蔬菜水果,哈哈

老垂,当然啦!我很怕丢脸的,哈哈,做么没有电脑的,在沙漠?

vivian, 你讲的,但是可以尽量好吃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