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不赖

在熬夜考完试的非常早的星期六早上,为何说早?其实是我睡迟,要不是电视机以为草莓家没人先来我家,我应该不懂几点醒来,哈哈






可见得当天是非常累,我们这群朋友聚在一起,为他们做生日其中一份礼物,那就是sushi,哇哇哇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做sushi要这么多步骤,比如日本米那去煮了还要加糖加醋加盐,黄瓜也要加糖加盐加醋,在一直加糖加盐加醋状况之下,材料终于出炉了


这些只是部分的材料,你看到那罐东西在那里,就知道我还蛮喜欢吃的,哈哈









为了证明当天情况真得很乱,你看




朋友还说原来我们可以"la ta"到这种程度,(注:肮脏,乱“)







这个叫人人在忙,我在吃蛇,哈哈


我做的雪人出炉了


有人说他像蜡笔小新,我其实是想做蜡笔小新的,哈哈



从开始要做的时候兴奋度爆增到兴奋度完全减了,可爱的sushi终于完成咯!这样看是不知道他有几多的,让我展示这些全部都是我的了,哈哈哈(动感式超人狂笑)


全体工作人员合照,还有一个充当camera man的苹果没有拍照


有点像乡下卖sushi


一群朋友在为朋友做些东西,这种感觉还不赖,哈哈哈


附加一张:


```


````


`````




今天要开开心心哦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么多?!!肯定吃到涨……

曾廢魚 说...

哈哈
我也試過的說
不過第一次做就是拿來賣的==
不知道那些買的人吃了作何感想~
嘿嘿

vivian 说...

you no put my photo on ......
sad~

小叮当 说...

哈哈
那天真的很累噢
结果第二天就迟到了
哈哈
直接没去补习噢
难得偷懒一下嘛
如果下次还要做的话
千万别选考试后的第二天
我会累垮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也不是我一个人吃,和很多人分享,还有给人,不过那个时候我的午餐在边做边吃下,吃到怕,哈哈

亦子, 那些买的人就在想怎么这个味道不是平时的sushi?哈哈!开玩笑啦!

vivian, 乱乱讲!我有放,诬赖我,扁嘴

小叮当,我都告诉你们了,你们不要听,讲很有感觉啦!哈哈!不过也很爽啦!懒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