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边听着刘德华的歌,边吐苦水

最近是有点烦

最近挫败感十足,我想要讲考试,对,好像从来没好过,也不是啦!通常就记得不好的…………
挫败感十足,闷闷不乐,还有不想讲话时我最近的标签,我转着呼拉圈,听着冰雨,用力唱着孤星泪,直到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里面的歌词让我哭了,最喜欢里面的一句,有时候下雨也是一种美…………昨天早晨下可在阳台和苹果发呆,那时候突然期待一阵风吹来,若有所思,结果天空很大方地下起雨来,还将雨喷进来…………

当歌曲播到笨小孩的时候,这首歌曲充满我小时候的回忆,这首是,我们三个哥哥还有我四个在晚上的时候,那时候哥哥才考到车,然后就载住我们帮妈妈载衣服,从这个aunt家到另个aunt家,有时候,我哥哥都叫我唱笨小孩的歌曲,对了,我小时候的偶像是刘德华,里面有几句对白就说到

聪明的小孩就像jacky,而笨小孩就像andy

我们都常讲自己是聪明的小孩,我都是常被讲成笨小孩,我都会反驳讲回他们,哈哈哈

那些回忆很棒哦!

讲着讲着,有点像在讲歌曲之类的,我是最近很烦,弄到自己很想哭,都是自己给的压力,不过,有时候下雨也是种美,我都不抗拒下雨的时候,用力地哭,

听着听着来到这首歌马桶,我小时候也蛮喜欢的歌曲,因为它的歌词直接,虽然有时候有点鸡皮疙瘩,可是我觉得这个是直接的感动,马桶,只是讲个听诉者,与你们分享

马桶
刘德华
词 李安修
曲 王国华
我的家有个马桶 马桶里有个窟窿 窟窿的上面总有个笑容 笑人间无奈好多
每个家都有马桶 每个人都要去用 用完了以后逍遥又轻松 保证你快乐无穷
每一个马桶都是英雄 只要一个按钮 他会冲去你所有烦忧
你有多少苦痛 你有多少失落 他会帮你全部都带走
每一个马桶都是朋友 可以真心相守一辈子你都不能没有
我的秘密太多我的梦想太重 你会慢慢的懂
亲爱的马桶

谁要做我马桶呢?突然鸡皮疙瘩,我会振作的

~加油~

5 条评论:

hoon 说...

哈哈
感觉马桶有点恶的感觉哦
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你提到的歌都很经典耶!哈哈!笨小孩真的很有意义哦。。。冰雨超触动人心的。。。

小叮当 说...

哈哈
蚊子或许愿意噢
我帮你问问看好了

这次考试我也是挫败感十足

继续努力吧
一起+u

老垂 说...

秘密太多夢想太重
好像這些抱怨最后只有馬桶愿意收容
我在想
有時候馬桶的心好像比我們誰都寬闊

那些歌都好好聽
笨小孩有時可以催淚耶哈哈

加油哦^^

小玉 说...

hoon,是有点鸡皮疙瘩啦

淑芬,每首我都很喜欢,对阿对阿,蛮感人

小叮当,这个嘛,哈哈,原来,大家一起加油

老垂,还有马桶不会把秘密说出去哦,不愉快的,马桶都在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