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兴奋


如果要形容现在的心情,是小鹿乱撞,然后兴奋到阵阵跳,


现在我觉得我自己是那种看到自己想看的书本呢?就会去买,昨天从学海那里发现原来几米出新书了,哇!看到其中的两篇就很想很想看内容,心情就像看到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又或者简单来说,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很想拥有,我觉得我自己面对喜欢的书本和面对自己喜欢的衣服,书本会这么奋不顾身,衣服还没有过…………


其实也要配合时间啦!刚刚好妈妈大哥大嫂要去麻坡,才有这个机会奋不顾身的,我那时候要去买的时候还有点不安,怕看到那本书时会很失望一大堆,结果看到它时,我就知道对了,好像形容倒有点夸张,

他的名字叫星空,令我很想到程亮(溏心风暴)又或者王若琳唱的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我还以为这本里面可能都是画得不一样的星空之类,但是非常有惊喜的是里面讲述两个孩子的故事,这个应该是一个孩子的角度这样,我非常喜欢他的插画,真的很好看,大大本的书拿住看,有点像是拿住刚刚画出来的感觉,我的心情是有点澎湃,很好看,我知道这样形容有点肤浅,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说了,哈哈


不过,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我就喜欢这样样的书本,哈哈




对不起朋友,这本书暂时不想借人,;P原谅我的自私,哈哈!因为还蛮贵的,哈哈!


还有我很喜欢封面的那句话,只要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还有里面的每个插画,哈哈


p/s:电脑坏掉了T_T,这篇是我哥哥的电脑写的,所以应该很少上来写网志咯,我的天啊!还有点不能接受,怎样?怎样?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要去找来看才行!呵呵!

曾廢魚 说...

幾米的書很好看
可是很貴的說TT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