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很琐碎

1)无意中开电脑,以为电脑又不能上网,转过身看,灯亮了,重新开电脑,可以上网了,犹豫要不要写的时候,还是写了

2)h1n1越来越严重了,学校采取防患措施,每个人都要带口罩了,开始很兴奋,没想到第一天就jump到极点,开周会,脸部包“diapers”,是吗?跑过来开周会,站在第一个(我不是矮的),口罩里面已经是汗,应该全身都是汗,在狭小空间呼吸,我非常确定二氧化碳里面有热,脸部闷热,再加上肚子痛突然侵袭,我真得受不了,忍忍忍,突然手脚有点冷,心想不会瓜,今天排第一个晕倒很丢脸,校长还在前面,不可以了,直接蹲下来,后来雪人很紧张讲“你要不要回家?”,没有这么严重啦!我很不好意思地讲“我只是想上大号!”,哈哈哈

能不能给我个口罩

戴上它没有人懂你的喜怒哀乐

3)今天妈妈说昨天一点一直有人打电话来,我已经睡到像猪了,妈妈要接的时候,有没有了,我口中说谁这么不通气?心里不安的预感,另外一方想不要想到这样啦!早上有打来了,果然,有另外个不好的消息,我的三叔叔去世了,人生无常,怎么会这样呢?



4)

时间过得好快,
越是想逃,就越逃不掉,
接受现实,要考试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