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启程

想要说的是姓qi的两个东西,第一个是奇迹,第二个是启程


奇迹和启程我都像同时说,奇迹是你认为不会发生的事情,出乎意料的发生了,又或者是那种mission impossible他就是很出乎的发生了,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奇迹这种东西



但是奇迹这种东西也不会像等榴莲落下来那种,我觉得它是要人去实现,要人去创造,要有实际行动的那种,尽力的努力加上奇迹,结果往往就是想不到



就像今天如果没有想我这铅笔去画,我也不知道灵感会突然出现



树努力的爬上屋顶,努力


努力


努力


捕捉那耀眼的阳光尾巴,继续扎根,撑起绿叶,继续生活


偷偷告诉你这是树的目标,哈哈哈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起程,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起程,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2010年开始启程

p/s:素描还在摸索着,画的不是很好,哈哈

这篇有点无聊

~加油~

7 条评论:

vivian 说...

haha...
i com comment liao lo ~

the picture nice ^^
an hop u will find ur own 奇迹~


p/s: i really lik the pic an this post didnt boring la, i lik it's ,altough it just a short post but it consume many meaningful thing ~

gambateh,加油,good luck,semoga berjaya,"ka yao" ......

xhiyng 说...

只能说..
你很有创意勒..
哈哈..是我的话..
绝对不会想到那样去的..
向‘钱’看齐后,才向梦想出发..
加油加油^^

XGeminiღ♥ 说...

hehe~the lukisan really nice^^ +u+u

Vincent Cho 说...

我也相信奇迹,奇迹让人觉得有希望^^

小叮当❤ 说...

你的奇迹

不是

even yo??

hoon 说...

嗯嗯
我也相信奇迹
很相信
努力吧
加油!

小玉 说...

to: vivian, haha! thx, i hope too,lol >/////////////< tq tq tq
u too "ka yao"

紫菜,还好啦>///////////////////////////////////////////////////////////////////<shy

hoon,加油!我们努力创作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