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考车记


学车的时候,都在等待,等待有车可以驾之类,记得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撞材,我也不是故意的,就在tiga penjuru那里,哇噻!有次就像打保龄球那样,我的车是球,两三支材在那里,我就这样想翻滚的保龄球,咻!(请自行想象),两只材倒下,忍不住吐舌头,哈哈!只好原地傻笑,然后教车的人就会冲过来讲要怎样转,哈哈

我还是觉得那里教车的人都很好,蛮有耐心的,虽然有时候会骂人,可是还好,然后练车练很久,练到自己有点怕,因为有时候都会出错之类,甚至有时候练车的时候也会很紧张,这个时候我就一直在车上哼歌,情绪真的舒缓很多

今天早上也是我考车的日子,一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考过,不想再练车了,整个心清超紧张的,那种我一醒来就想到要考车,整个人都紧张,直到考完车的时候,那种被拉到很紧的橡皮筋,突然松开,整个人好像被淘空的那种感觉,

我还是很兴奋,我考过了!

谢谢教车的人

超级感恩TT

p/s:终于不用去练车了,yahoo!下个星期六开工咯!yahoo!money money come , haha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恭喜你啊!下次可以驾车了!^^

匿名 说...

雪人:恭喜咯!我还刚学下次要请教你了,哈哈。。。祝你工作顺利。。。

小叮当❤ 说...

哈哈
要快点去pm才行
以后恐怕很难
哈哈
一直等厚
他们很不会珍惜时间

那里像我
哈哈

xhiyng 说...

money money 也要come我这里..哈哈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谢谢,不过还是要常常驾车,比较熟

学人,谢谢,可以啊!谢谢

小叮当,哈哈!还好,除了要新年想去买过年料的时候想去,哈哈!对啊!很讨厌,要等到下个星期六才有的好做!

紫菜,先来我这里先,哈哈

大小姐:) 说...

来你家哦~~
第一次来你家。。
以后我会多来的~~
恭喜你哦~~

小玉 说...

欢迎光临,哈哈!有第一次就有很多次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