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哦,眼泪


今天完全破坏我的形象,平时怎样爱哭都好,在陌生人面前不管多难过还是多伤心都好,我都会忍住,忍住,忍住

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个觉得想法是我的耳朵很痛,就打耳洞那里肿了起来,去了金店那里弄,结果她叫我去看医生,我只好去找医生,医生用西医的道理说,耳环一定要拿掉,问题是耳环已经被耳朵的肉肿起来的肉重重包围着,这种情况有点像
耳环你已经被重重包围了,如果再不出来,我们这些肉就不客气了

突然间好佩服自己,痛到这样还有心情开玩笑,

后来,他就用棉花之类帮我拿出来,再拿出来时,想象下你的耳朵已经发炎,肿到快看不到耳环,他又在拿出来,其实医生已经很温柔在拿,只是我痛到飚泪,那种我心里讲我要忍,才讲完,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流出来,要停也很难,过后他没跟我拿出来,开了药给我吃,等消肿在拿


查明之下,发现肿的原因,他说有些金店打耳洞没有这么干净,所以才会这样,很多人也是这样耳肿

所以我的结论是要打耳洞,请找医生

p/s:一定很奇怪有些人怎么打都不会有事情,可能我皮肤敏感,我想我应该早点养成洁癖的习惯好了

或许医生不是陌生人=P

~加油~

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皮肤敏感才好,至少你还懂得什么叫危机感……

啊包 说...

感觉你说得很痛><
我打了也没什么事情,
我有涂油的><

xhiyng 说...

我以前直接给他密掉哦..
对咯..很痛..
而且那时还擦油哦..
对咯..医生比较可靠..

大小姐:) 说...

我打了也是没什么???
不过我打了两次。。
我也是直接给他密掉~~

vivian 说...

哈哈~~
还好我没有遇过,因为听起来好痛噢~~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加油啦~~~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不好的是很麻烦,一点点东西就会敏感,嗨

in, 对啊!我之前也有涂哦,不过可能有几天没涂,又或者不小心吃到虾TT

紫菜,已经密过一次,伤心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密过了,又在密的话,不想再打了,伤心

vivian, 也对,要加点油润滑下,哈哈

hoon 说...

嗯 跟哭过就好了的道理一样
痛过就好了

phylice 说...

要打耳洞找医生?
找医生打耳洞吗?!

还真是幽默啊你...

小玉 说...

hoon,对虽然很痛,但是只是个过程

phylice, 很幽默吗?谢谢!不过医生真的可以打耳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