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暖暖的信

又是件让人惊喜的事情

今天早上,爸爸说有我的信,我还以为是通知当兵之类,就觉得哇!这么早,我是第二批哦!哈哈!看到那封信时,很确定那封不是plkn,因为上面写住陈佩玉同学,plkn几时会用华语?而且还有同学两个字

这是一封用三张十仙邮票,那里还深深地烙着2010 jan ,再次提醒新的一年了,

这是一封小叮当自己做的信封,她不讲我还看不出呢!很有潜质去做信封这行哦;)

那时候因为不懂怎样提起,写信,结果我们兴致勃勃那种,我们每次都是讲了就去做的那种,虽然大家住在同各地区,然后寄信是件很炸倒的事情,可是,我觉得无论写信还是收信都是有很不一样的心情

写信的时候,会期带回信,会期待收信的人的表情,我偷偷告诉你,我收信的时候是挂着惊喜的笑容

我喜欢收信的感觉,用剪刀慢慢从旁边剪过,小心翼翼,很怕把里面的信剪掉,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把它拿出来,小叮当的字迹就这样握在手里,好像也可以感受到写信人的心情哦,形容到有点夸张,

没想到可以找到可以和我写信的人

太好了

大大声说, 我要回信!!!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寄信的感觉真的很棒!我记得我中学的时候也常这么做。现在就只寄明信片跟贺卡而已^^

vivian 说...

T-T 我没有。。。

恩,我也很喜欢受到收信的感觉。。。

小叮当❤ 说...


干嘛把你的地址放上来
等下很危险噢
哈哈
其实那个邮票是草莓的
哈哈
那时讲要寄给笨蛋他就贡献了几张
可是我没用到
因为那时都用我三十仙的
很炸咩
不会阿
我喜欢寄信噢
更期待收到信噢
哈哈
看我讲到酱明
你应该明白啦
哈哈
至于信封
我都自己做的耶
是不是很厉害
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哈哈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那种抱着期待的感觉,好像一点一滴的联系着,哈哈!明信片和贺卡也好,至少还保存那种感觉

vivian,哭过就好了,这是我和小叮当突然聊到,然后我们就突然决定的,哈哈

小叮当,我已经删除了,没有危机意识;P
哈哈!没想到集合那么多人的东西,哈哈!笨蛋是那个哈哈,不方便说,
会啊!就觉得我们好像讲到就马上实现那种,好好
听到了,我要回信,哈哈
可以转行买信封哦,哈哈哈

straw 说...

原来是我的邮票!!小玉还不感谢我哦??顺便寄一封给我啦!!好歹我也贡献了邮票!!

小玉 说...

超级感谢,哈哈!那么顺便啊!好啦!朋友份上,不过稍微要等等,懒惰懒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