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矛盾


今天回去学校解决自己造成的状况的时候,每个同学都在排队上课,自己却在学校逛,

没错,以前读书的时候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

没错,以前非常期待中学毕业的时候

没错,没错,没错

但是,我现在好想穿着白衣蓝裙或者蓝衣蓝裙的日子

我怀恋每天都要爬楼梯N次的日子

我怀恋专心读书的日子

我怀恋我们一直期待老师不要上课然后一直叽叽喳喳浪费时间的日子

人好矛盾@0@

~加油~

10 条评论:

xhiyng 说...

我也是很怀念...
怀念班长骂人..哈哈
因为我们太吵啦...

小叮当❤ 说...

感觉好像离开学校很久了
好彩38的我们有乱拍照
最不怀念食堂的食物
哈哈

XGeminiღ♥ 说...

我也很怀念~大家一起嘻哈玩乐的日子~

小玉 说...

to, 紫菜, 我也怀恋班长在簿子写有巡查员在班上吃东西XD

小叮当,对啊!还好有拍照,不然连回忆都抓不住了,对了,食堂改变了些些;P

阿嘛,对阿!你每次都会走过来八卦,哈哈!我们都喜欢哦,哈哈XD

老垂 说...

^^ 高中的日子總是特別晴朗
我也好想念過去白衣白褲靠著欄杆吹海風的日子咯~

好像很多事情在成爲回憶以後就變得特別動人

Wake Up Studio 说...

来吧!!!
向前看
前面的生活会有更多的快乐

小玉 说...

老垂,讲得很对,可能总要失去过后才知道珍惜,哈哈

p/s:吹海风很棒

北西八地,对,前面还有很多东西去挖掘的^^

vivian 说...

me too~

Vincent Cho 说...

傻瓜,这就是长大索要付出的代价咯^^

小玉 说...

to, vivian,^^

vincent cho, 傻瓜我们都一样,突然想到这首歌曲,只是怀恋,就像我们选择了长大,却开始想念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