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不速之客

最近有位客人到访,它无需敲门,无须告知,静悄悄的来了,后知后觉的我慢慢发现,他是我身上客人黑名单之一,我拒绝他来访,可是他却能说服我全身上下的细胞


不想工作

不想看书

不想站在自己岗位没有客人来

不想折被一些要找到心头好的客人弄翻的一堆衣服

不想画画


于是,我认为他有张很厉害的嘴巴

他叫懒惰虫

不要以为你扮成茄子我就不认得你XD

不过因为它来,我才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最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放心,我会用我穿的黑鞋狠狠的踩下去,懒惰虫!(自我安慰ing)

p/s:我也会很努力的做我想象中的坚强

~加油~

3 条评论:

hoon 说...

哈 我还以为是谁

小叮当❤ 说...

不知道
就觉得最近好累

加油吧

小玉 说...

hoon,以为是你吗?偷笑中

小叮当,我也这样觉得,接下来会更累哦!↖(^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