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promoter


当每个人开始工作的时候,自己还没工作的时候就觉得很想工作,我要赚钱,money money come,


终于到了今天,我开始人生的第一份工作,零经验,第一份工作是在the store做promoter, 她安排我在男装品牌lentino还有BTB,两边跑透透(+﹏+)~狂晕


对拉!但是可以赚钱我非常期待加兴奋,lentino的品牌的同事阿珍教了我很多东西,在价钱那里橙色highlight20%,红色50%, 紫色或粉红色70%,然后在讲解货放那里之类的,然后他就要去吃午餐了,原本以为男装应该比较少人来买(我竟然有这种心理),结果






陆陆续续跑来顾客,其中一个要买裤子,帮他找到他要的size之后,他满意,他突然杀出这句


好啦!要量裤脚,车裤脚






他没告诉我要车裤脚这种东西


( ⊙ o ⊙ )


没错我是这种表情,好像一个石头掉下来,但是在一两秒之下,我赶快笑笑说,


对不起哦,我今天刚刚来做,所以不懂车裤脚,他刚好去吃饭了,不然你们等一下,他很快回来


还好还好,他们就去看西装,我就马上去别的部门求救,真是不好意思,不过最在重要时刻,阿珍姐就回来了,救星到!松了


原来这个部门还要量裤脚这些!


今天还遇到有一对老夫妇来买裤子,他们很和蔼可亲,知道我第一天做工,还告诉我不要紧张,你不要怕customer,customer就不会怕你了,哈哈!他们人好好


到了晚上,我就去BTB那里做promotor,那里是买t-shirt,裤子之类,那里比较少人,我就一直站一直站,我竟然还有点期待十点的到来,标准员工心理,也是我不想要的心理,然后有时跑回去lentino那里,那里人很多,我马上又开始做工起来,有生意果然比较好。


还没到十点,就收工了,果然每个员工都非常期待的时刻,在打卡那里,每个挤来挤去就是期待回家


第一天,脚很酸呢,期待开工,期待收工,但是我最期待的是袋袋平安XD


~加油~

11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每天都在倒数几点放工
哈哈
欢迎加入ts
等秀来了后
那里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哈哈

大小姐:) 说...

每天都倒数。。
证明你真的很不想工作~

straw 说...

一天做几小时哦??有没有想过换工作??哈哈!!

hoon 说...

你终于等到了

小玉 说...

to,小叮当,哈哈!也对啦!哈哈!好像要统一这样,我们很低调的,lol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不会啊,我每天期待工作,期待放工,期待钱到来,不会很不想工作,没工作没钱TT

straw,八个小时,有天是十个小时,暂时没有,才做也,哈哈

Hoon,我等到了,嘻嘻

XGeminiღ♥ 说...

haha~bao bei +u ^^ nid i buy ubat let u sapu ma?
haha

vivian 说...

看你第一天还蛮顺利地~~
哈哈~~~
加油拉~~
你们这些promoter~~

Vincent Cho 说...

自己赚钱的感觉是不是超棒的?^^

Wake Up Studio 说...

hahahaha
车裤脚真的不容易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用紧张就好
真的不会就直说不会
别逞强

小玉 说...

to,gemini,好啊!你带药来我家,我等你,哈哈

vivian
还蛮顺利的,遇到的顾客人都很好,哈哈!你也加油!cashier

vincent cho, 对!至少自己不是只会花钱,哈哈!

北西八地,对啊!等下车错又要赔钱哦!
会的(点头)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hey, working life is not soooo easy rite? haha! but i bet the money can keep u move forward~lol
Haha! hapi working ya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