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幸福的时光

一年又过去了

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选择把自己整天都弄到很充实地说,早上帮妈妈做个一小部分的大扫除,虽然说一小部分,但是这小部分足以让我头昏脑胀,头昏脑胀@@抹窗抹到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没那么夸张

接着,我奋力的作了五张迟到的生日卡片给我朋友,因为他们的生日多数都落在考试,就这样那时没做,可是又想到毕业了,向留点回忆给我自己,也给他们,至少我记得原来我有天傻乎乎的为我朋友做些事情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时光
口袋裡是满满的希望
再难也敢去闯 只因有你在身旁

当然,我向邮差那样派送这张小小的幸福生日卡给他们,有些没拿到的朋友不要哭,因为我已经在你生日那天给你了,不好意思哦,虽然今天天气热得像…………想在烤香肠那样,自己就像那香肠,可是就觉得还蛮开心的,哈哈

往后,我们要带着自己的隐行的翅膀勇敢往前走,旅途中我们一定会遇到什么很大的围墙的障碍,反正人生一定不会没有这些大困难之类的吧!不管大家紧握希望勇敢去闯,而且大家还有这些好朋友,没有杂质的友谊,不是说说而已哦,我也很庆幸拥有者友谊

一直背在肩上的梦想
像不熄灭却靠不近的星光

想想以前幸福的时光,虽然幼稚点,哈哈!
和以往不同的事,这次不打算回顾今年,但是我会记得今年很勇敢地去考spm,哈哈







2009年

3

muacks
bye bye

p/s:想买本记事本把明年的琐碎事情记录防止糊涂,哈哈=P


~加油~

7 条评论:

匿名 说...

雪人:我第一个留言,哈哈!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祝福你心想事成!愿我们友谊永固!!!

vivian 说...

haha ~~
altough the card late already T^T but thank la ^^


hop ur new year new wish com true ~~~~~~

小叮当❤ 说...

勇敢地考spm?
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hey, i like 2 make birthday card 4 my fren oso~ hehe! all the best in 2010 yea!

小玉 说...

to, 雪人,你是我今年部落格第一个留言哦,好好噢!希望如你所愿

vivian, 哈哈,迟到好过没到,感恩,谢谢你

小叮当,对啊!非常勇敢

princess jet'aime, 哈哈!用那种心情做给朋友好好,感觉温馨

Vincent Cho 说...

你即将打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虽然前方如何还是个未知数,希望你也一样享受当中过程^^

小玉 说...

对,现在是处在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那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