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来乱

最近这几天呢?可以说是糟透了

糟透了

一直处在迷茫期,思考思考思考,对于未来以前我有很多话要说,现在我却又中想说但是很难开那种,这是不是叫做爱在心口难开,哈!(我在干嘛?)

以前听老师说,到我们这个时候的时候,人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那样,我当时在想,有这么复杂吗?不过常常会在作文的时候用到这种情景=P

以前小时候都期待着这个阶段的到来,好像到了这个阶段就会有种神奇的力量,对神奇的力量,挥洒…………变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变变变,那个时候是属于对于未来充满好奇的我,

以前以前,往事不可柬,来者犹可追(这句是我一直喜欢的名句),其实目的就是一直来提醒自己,不要一直缅怀过去,人总不可能抱着回忆过一世,虽然有时候会倔强的认为,哎哟!越扯越远,伤脑筋

我现在对于未来很害怕,我一直都想当dj,没错,小时候就这样想,小时候就一直想等我长大,等我长大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梦想

等我长大

终于到了这个时候,我终于了解到理想和现实的差距,我突然好像自己傻点,不用想太多,努力往前,朝这个目标往前冲,然后再大大声声喊goal!

但是这个世界有个东西叫做钱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TT

omg

每个人都说我们要朝着自己的兴趣去选科系,可惜,我却看到他们行动慢慢往钱那头跑去,

omg

我想这叫口是心非,

还有个朋友说,对啦!小叮当说因为大家的兴趣都是钱,哈!我想也是

再多碰撞,打不到男孩,理由太多,不如收起来,站在这个属于我的舞台,存在,我!wo

碰撞我会站起来,勇往直前不怕受伤害,是非对错,我拒绝黑白,期待我!wo

fight fight 正面迎战

不要放马过来先,我还没really好>.<

p/s:不小心写长了XD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当dj要口齿伶俐,头脑要赚得快咯。你应该没有问题啦!呵呵!

xhiyng 说...

哈哈..我也是往钱看叻...
不像你,有自己的兴趣...
既然没有特别喜欢的...就往钱看..
哈哈..加油加油^^

小叮当 说...

那句话不是我讲的!!!

曾廢魚 说...

我也很迷茫耶
一起找條適合自己的路然后沖了把

一起加油:D

Princess Je t'aime 说...

though dream n reality got some distance n difference. But still, v can try our best 2 make our dream bcum truth~ keep it up dear~

小玉 说...

vincent cho,我啊,哈哈!还要多多加油中,哈哈!正在找机会训练自己,哈哈

紫菜,我也向往钱看,哈哈哈!最好可以赚多多钱,又可以满足到自己

小叮当,不是?难道是电视机=p

废鱼,对阿!在这个时候都很迷茫,不知道要往哪走

princess jet'aime,嗯!梦想和理想,我会努力把梦想变成理想,tq

vivian 说...

haha !!!
i say one la ~~~~~ ^0^
en ~
dream an reality hav difference but i think that u quite okay with dj ^^
my dream an reality also hav a long distance ==

p/s : ur "ready" spelling wrong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