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迎刃而解,我可以

有没有试过丢掉一样东西,过后几天你才发现原来你丢掉的是很重要的东西

橙小玉

我对不起你,我对不起我自己

最近连接发生三个状况,但是这个三个状况却是因为一个行为造成的,对,我把三样很重要的东西丢掉,实际情况是我把它放在一些不重要的纸简称说废纸那边,终于要整理书本时,真得很多很多纸@@,于是,我还是谁之类的,不重要

丢!丢!丢!

潇洒是潇洒,但是潇洒背后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夹在里面,丢掉了

我怀疑他们在里面时有大大声喊

陈佩玉!你敢丢掉我,你麻烦大了!!!

麻烦大了,我竟然没听到你们爱的呼唤

麻烦大了,三个重要的东西一起丢掉了

麻烦大了,它们大前天拿去回收了

你麻烦大了!三样东西轰炸我,我真得在想为什么可以糊涂到这种程度,好想逃,可是不可能像乌龟那样遇到事情就缩紧龟壳里面,虽然我也想要XD但是缩得了一时,缩不了一世,迟早都要面对的,趁现在有时间,一样一样慢慢解决

多谢妈妈,没有责骂,但是给了很多劝告,记得叫我冷静,遇到事情就冷静面对,这样才能把事情解决,还有记得不要再把重要的东西乱放

人生怎么会这么多状况?

人生就是有起起落落(现在还不是最下,加油)

好,粗心大意,我今天要狠狠地丢掉你,转身离开

很好

非常好

明天会更好=)

p/s:目前解决掉一个状况了,还有两个,我等待开学到来=)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还搞不清楚……其实是遗失了什么?@_@

XGeminiღ♥ 说...

wat thg u had throw o?

xhiyng 说...

对咯..你丢掉什么了??

小玉 说...

为自己感到不好意思地说

pmr result
trial result
sijil penghargaan

对了, pmr 拿回来了
至于其他两个要找级任老师和guru penasihat就可以了

还是很不好意思地说>//////////////<

xhiyng 说...

哦哦...
还真的很不小心哦...
学校好像有存底的...

vivian 说...

haiz ~~
that time u call me, i very very shock an lol ==
y can put that in a file a ~~~

next time becareful l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