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不可思议



仙人掌开花了=)

以前总觉得spm是个遥不可及的事情,现在刚刚考完坐在这里,总觉得这些都没有这么快到,

不可思议的

他已经过了

以前觉得驾车时人就好像长大了,驾车是我小时候还蛮向往的,因为好像要去哪里就去哪里,也是另一但被我列为遥不可及的事件之一,

不可思议的

昨天去学车了,而且是那种他驾一次了,然后司机位就让给你,然后你要驾,当然他又在旁边教啦!只是坐在司机位的那刻,是这么的真实的,没有太紧张,反正他都在旁边,哈哈!只是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我要握方向盘了,还有手牙,哇!

好像用这几样事情来告诉自己,要长大了

就这样将要完成两项小时候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咯!哈哈!>.<

p/s:快点捏我,我是不是在发梦!?哈哈T.T好痛,原来不是再发梦,不可思议

~加油~

6 条评论:

xhiyng 说...

我要捏你...哈哈..
我也是会驾了阿...

Wake Up Studio 说...

给你这么一讲
我也在想着
我也完成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小叮当 说...

真的考完了叻
有点不习惯
没目标了

小玉 说...

to,紫菜,好痛好痛,轻点,哈哈!厉害厉害,在下还不是很会,哈哈

北西八地,完成了是不是很有成就感,耶!哈哈!

小叮当,还有假的吗?对啊!现在要好好向未来的路

Vincent Cho 说...

你要充满期待!还有更多不可思议的事等着你呢!^^

小玉 说...

充满期待着未知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