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意大利面

感谢我有这群朋友,尤其是电视机


尤其是我的胃还有肚子,至于脂肪就免了,哈哈!


昨天兴致勃勃,心血来潮,就那种有时候会特别想吃到一些东西,没错,昨天就是那种感觉,于是就再facebook写了


突然想吃意大利面XD


他们也留言了,电视机说


haha ~~tell u one thing o ~~last few day i just eat only ~~ ^^


好坏哦,当时就是这样的想法,每次都是这样,吊人家胃口,又不给吃TT


时间转换,今天早上约好七点跑步,结果我七点起来,好准时,还好苹果迟来载我,这些都不是重点,我们去到时,电视机还有小叮当也还没到,苹果就开玩笑说


可能他们在煮意大利面


哪有可能?这么早


跑了五十分钟,他们终于来了,小叮当睡迟,哈哈!跑了一圈,小叮当就想说要吃了,结果电视机拿意大利面出来,呆住了


有个会煮的朋友,真好


呆住了


有个会煮有很贴心的朋友,真好


呆住了


虽然有时候会像酸人,我们就这样,可是他真得很有心


再次真的很感谢他TT感动中,那种觉得不会的时候突然发生的那种感动,我想这是叫惊喜=)


他是个可爱,很贴心,重点很会煮的女生,娶到他一定很幸福的=)


~加油~

6 条评论:

vivian 说...

不要为了吃,夸我夸到酱~~~
哈哈~~~~
谁娶到我的就幸福~~~
很lol~~~
不过说真的是很很很很幸福~~~ ^^

还有酸你,是为了你好~~~
免得下次老板酸你,你骂他~~~
哈哈~~~

ET女子 说...

你也可以学煮啊~~~
我有时也会有突然想吃意大利面的感觉~

XGeminiღ♥ 说...

ai yo aiyo ~~u praise vivian like tat~i jealous le o~wakaka

xhiyng 说...

我也要吃~~T.T
真是的..哈哈..
雯雯~~小玉越来越爱你了..
哈哈..开玩笑拉

小叮当❤ 说...

雯雯
不如以后我们一起住
你负责煮
哈哈
达达也是很想要噢

小玉 说...

to, vivian
我没有为了吃,夸你夸到这样,事实如此,还是你比较习惯酸人?

et女子,恩,再过几天就要煮煮看,有那种感觉,吃到了会有满足感

gemini,你也是啊!你是那种很有理智的女生,值得学习,哈哈

紫菜,电视机听到吗?紫菜也想吃哦,不要乱讲啦,我们友谊那种,哈哈

达达,我们会不会因此肥掉?哈哈!也不错,以后可以向他多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