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烧烤会

五个人的bbq,有点好笑,连个个都讲你们很LOL,晚稻没东西好玩?这么少人也bbq?

这是属于五个女生的bbq
没有太多的人

就只有我们

也因为这样,我们才第一次要起火,说是很简单,看人家做也很简单,到自己做的时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被烟熏得受不了,浪费了很多火种,这里要很感谢阿嘛的妈妈,哈哈哈!因为他买了很多盒火种

起了大约两小时







很多事情都要靠五个人做,可是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哈哈哈!晚上虽然没有像以往的烧烤会的热闹,可是反而喜欢这样的感觉,一方面呢可是吃多点,一方面呢,一群人围绕着小小的火炉,以便烧烤一边聊天,只差不是冬天而已,哈哈!感觉暖暖,很温馨

p/s:昨天还和小叮当去剪头发,他剪了超短,可是蛮可爱的,我呢,哈!那个立法时将我不适合剪短发,不过帮我修短点,还建议我烫头发,只是本人没钱而已,哈哈!剪头发之间,只是感觉那个理发师好像又被吓倒的feel,就问我要不要洗头发,我就将我不要,哈哈!其实心里怕乱乱charge钱,等等的(其实是不用charge钱,丢脸,哈哈!反正他应该很快忘记,自我安慰

有点懒惰记录的感觉,假期早就懒惰的我,哈哈

怀恋充满chesse的香肠

我要快快考过车,我要做工,part time 工

~加油~

5 条评论:

hoon 说...


没有机会bbq哦
想到那些鸡肉就觉得很好吃
哈哈 想吃哦

小叮当❤ 说...

我们再来一次steamboat
要吗
哈哈

XGeminiღ♥ 说...

haha~ya lo~swt memory ma~~wakaka

vivian 说...

good good !!!
lets together do lik this again ~~


p/s : a ma‘s mother buy a lot because she no we will use a lot ><

Vincent Cho 说...

呜呜!我很久没有玩bbq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