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人生有多少痛,


肚子痛,头痛,失恋后想不开心痛,踩到香蕉皮跌倒痛,什么都可以乱痛一场,分别是有的是像几只大象在你肚子里跳绳减肥,有的是像平常人都喜欢形容的蚂蚁咬下,


蚂蚁咬下,打而洞的暗地一直这么说,我不知道他这句话跟几个人说过,但是心里一直想,那么这个蚂蚁一定是蚁王,因为它咬下去是非同反响的痛,哈哈!


痛是种飘渺的东西,它很虚幻,当你好奇想抓紧的时候,它偏不来,当你很想不要通的时候,它会像几只小苍蝇在你面前,飞呀飞,挥散不去,这种讲法好像比较艺术点,白痴哦我


最重要的事,这是我第二次打耳洞了,我要说的事,我不是因为想打整排耳洞,因为我怕痛,只是因为那时候打了之后,发炎,一边就红肿,发炎,慢慢消失T.T


搞到那时候,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只带一边耳环?


因为特别


因为爽


终于在老实地告诉大家,因为逼不得已,灭掉了T.T


老实告诉大家是因为看过套戏,女主角为了告诉男主角他在等他,所以只带一边耳环,另一边等着男主角回去给他,这样就双双对对了


我可不是这样啊!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p/s:小叮当和电视机第一次打耳洞是我陪同之下哦!我参与你们的第一次哦!哈哈哈哈


~加油~

9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你不要太兴奋叻
真的几痛下
呜呜呜
我还第一个叻
多么勇敢
我那时的样子被等青灯的人看到了

形象毁了
为了你
我献出了我的第一次
哇咔咔

小玉 说...

哇!我没有兴奋啦!只是觉得反正都要打,就勇敢啦!
你最勇敢啦!哈哈!
形象毁了?没有人认识你啦!虽然不是再kl
哈哈!
你的第一次?那我是不是应该感动,哈哈!感动T.T

hoon 说...

haha
听说了你们要去打
谁知道你们真的去了
哈哈 忍痛一下就过了啦

xhiyng 说...

哈哈..
像被蚂蚁咬是骗人的..
我打过2次..2个都灭了..
才是讨厌...
我不敢去了哦..
哈...

XGeminiღ♥ 说...

哈哈~你copy我的最爱歌的歌词哦~你啊~这次打耳洞最要记得的是~打完后来了我的家~哇咔咔~

小玉 说...

hoon,我们真的去打,哈哈!你写到很好笑,我们这种叫做有效率,你要不要啊?哈哈

紫菜,对啊!都是骗人的,哈哈!证明了很多都会灭!

啊嘛,也是我很喜欢的歌啦!对啊!我们几伟大,为了你叻T.T

Vincent Cho 说...

痛一下,以后就好打扮了^^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但是我很多朋友都说不痛的咧
呵呵呵呵

不过痛一痛就过了
爱漂亮就是要这样付出代价
哈哈哈哈哈

小玉 说...

vincent cho,哈哈!对啊!女生在这个时候都会“突然”想爱美,哈哈

北西八地,他们打习惯了?哈哈!可能我们比较怕痛瓜,对啊!爱美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