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墨镜下的我们















疯狂


狂热


三八




和朋友在一起,又跑去卖墨镜那里,疯狂地带,




好奇心可以杀死多只猫




走过的路,脚酸得受不了,坐在那个椅子,saleman一只看着我们,我们从不好意思,到算了他也不认识我们,哈哈!接着买了墨镜,买了墨镜也是场意外





疯狂过后,对于未来多份恐惧


p/s:high过后很累得心情~打哈欠~,哈哈!懒惰详细记录
~加油~

7 条评论:

XGeminiღ♥ 说...

哈哈~给你们炸到。。不过boy boy戴眼镜很cool耶~

Vincent Cho 说...

我还以为你们只试不买……哈哈哈哈哈!

小玉 说...

to,gemini,当然啦!我,苹果,电视机的保镖XDDDDD

vincent cho, 本来是这样的,所以卖墨镜只是场意外XDDD

小叮当 说...

我累到吐阿

小玉 说...

那时候出发时到油站,我也晕车到去厕所吐,结果吐白沫,吓到我

小叮当 说...

我传染给你
哈哈

vivian 说...

u all ... one word "weak"

haha ~~
the sun glasses really match an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