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再见 ns



我在昨天八九点这样,带着很开心的心情离开那个当兵的地方,我以为自己会很潇洒很开心那种,可是看到我朋友,我真的很舍不得,一直叫火星人不要哭,他就讲我要哭,不要这样,我们要笑着离开,对吗?


我带着微笑和我亲爱的朋友说再见,我们大家说过不要哭着走对吗?


但是真正在车上到现在我的心情很沉重,有很想回去那里的感觉,毕竟这两个月一起来就看到他们,吃饭在一起,连冲凉都会看着大家,上课也在一起,做很多事情都在一起,有感情的


但是我知道我一坐上车我就回不去了,我回不去我曾经开心过,伤心过,忍受过,疲累过,不够时间睡觉过,那个熟悉的地方


我可能再也见不到我在乎的,喜欢的,很好的朋友>.<



我喜欢一群朋友一起跑步,我喜欢和你们躺在padang kawat看星星,我还记得我们每个模仿几条线喊,


本人很开心在营里的组是alpha, 我相信每样东西都有联系, 因为进了这组认识了你们,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很少在人家面前哭得咯,也给你们看到xP



我们会再见,对吗?=)

ALPHA ALL THE BEST

~加油~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們的回憶,都在PLKN裡。。
滿滿的回憶,放在了我重重的寶盒。。
永遠收藏了這最最最寶貴的回憶。。

straw 说...

你根本就是一直在我们面前哭

小叮当 说...

楼上说的
太对了

Vincent Cho 说...

只要大家保持联络,一定没有问题的=)

Unknown 说...

只要有心想要联络的话一定可以的

而且现在是fb时代
什么都可以通过fb联络
不怕啦!!

LУΞΝ 说...

Sweet Memories 4eva ^^
We still can contact each other although cannot face to face...
Look forward ya =)
Gambateh :)

vivian 说...

i miss my ns friends too~~~~~ an miss u tooooo~~~ hahaha~~~~ just lik us u keep contact with them then ok lo~~~~

非诚勿扰 说...

当兵的乐趣不在活动,而是和大伙在一起天不怕地不怕的日子,打开眼睛是大家,闭上眼睛前是大家~那种感觉,从3月11号出营到现在我都还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