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重新出发


前几天穿着我的红色熊仔tee还有件到膝盖的短裤到popular去开始购买我的中六的书,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再拖了,我也不喜欢拖拖拉拉做事情,虽然有时候不果断,但是有时候那种速战速决的速度是连我自己都有点惊讶的,就说到想到马上就去做那种



拿完厚厚的参考书之后,顺便溜过去看有什么好书介绍之类的,突然看到九把刀那系列有本书名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战斗


这句话好像点燃我心中的斗志,燃烧起来,又或者是这几天心情闷闷的然后身体里面一直存着那斗志乐观之类等待一把钥匙开启,知道我的意思吗?给个example,有箱宝盒一直呆在你家可是又不知道怎样开启,突然有天你无意间找到这把钥匙开启,


就这样我的眼睛*bling bling*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战斗,我们要相信九把刀的话^^或许我现在看不到很远的东西,但是近近的我还能看得到,我只要一步一步走下去就能知道在远方发生的事情


最近我的表姐们就拿了一大堆书来给我,真的很感恩很感谢你们,虽然我看倒数的表情是目瞪口呆,或许我还没有心理准备来迎接这么一大堆的书,


但是是时候要开始赶上你们的课程了,已经慢人家一个月,再不起步真的会跟不上进度了;)(苦笑)


还有转校的事情也有很多东西弄,弄到我很blur@@


好啦!我现在ok,之前消极的情绪被赶走了,虽然偶尔还是会看到他的影子,但是我偶尔也会像个小孩子,需要被鼓励,需要人家来说加油


打不烂的橙重新出发!!!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冲啊!杀啊!冲啊!杀啊!冲啊!杀啊!要勇往直前!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打不烂的橙,踩不死的小草,大家要一起加油咯〉〉

shinyin

匿名 说...

ah bird jia you~~~~~~~~~~~~~~

小叮当 说...

恭喜你成功踏出第一步
form6加油!!!!
哈哈
转校就是麻烦
没办法
慢慢来吧
我们在mlk见^^

LУΞΝ 说...

007帮你打气打气^^

小玉 说...

vincent cho, 拼啊~~~~~~~~~~~~~~~~~拼到底!!!

suetee,谢谢!你也要=)

小草,我们都是打不烂踩不死的,gambateh

匿名,你是不是rabbit? 哈哈!谢谢!

小叮当,羡慕你啊!已经成功转到啦!我们在不同地方一起努力,gambateh

007,我膨胀,飞上去,撞到天花板,哎呀呀!
哈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