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我会撑下去=)


从第一天开学就忙到没来部落格更新下,记录我的心情之类,只是每次在fb一闪而过,就这样

插班生的一个星期校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是我从第一天上课到现在非常期待的一天,因为十二点十分放学,更何况明天又可以迟起,我很爱赖床=P再说今天朋友全部都回来,我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看到他们了,真的很想他们,哈

说说我的插班生生活

第一天到陌生的学校,面对陌生的环境,还好有榴莲带路,还好有他一直帮我,陪我讲话之类,除了稍微有点紧张以外,我还充满着兴奋感的=D

可是,报道后,在分进去和榴莲同班,然后什么都还没清楚情况下,就马上进入上课状态,

话说,老师都很勤劳,换节时,不到几分钟就进来,像是很快就交换老师,他们教课都想做火箭,miss掉几天就miss掉很多

话说,这班很安静,有没有老师都一样安静

话说,一半的同学都还不认识,也不懂要怎样去认识

怎么说,错过一个月,就是错过一个月,人家坐火箭,我做摩托,一直在追

第一天,就一直在适应老师教课方式,一直在努力适应,真的和另外个和我一样因为当兵插进读的新认识朋友有着同样的心情,

很想念当兵生活

当兵生活,什么都不用想,只要照着行程走,没有太大压力

可是在这里压力还蛮大的,回到家就一直再追,睡觉是最大消遣XD

而且熟悉的朋友都不在身边,少了以前在学校打打闹闹的气氛还真的很不习惯,现在去学校真的只有上课==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TT

第三天,驾摩托到学校,到门口,雨就像一大桶的水直涌下来,我的衣服就湿掉一半,裙子是湿掉的,整个上课都是在很冷又湿的情况下度过,只能一直祈祷放学

还有,原来学校还要准备类似presentation之类的,本来以为没有我的名,谁知道,在muet组,我的英文不好,给我安排这组,而且里面的组员没有一个认识,还好过后认识他们之后,他们都很nice,然后我也很无辜地blurblur当上组长,我很害怕地接受这么大的挑战

插班生真的错过很多,只能这么说,有时候有一个人,就很不像以前那样=(

很多时候就一直在那边想为什么要选择form6?

现在还是会硬头皮撑下去=)

never say never

p/s:我很ok,只是想吐苦水

我想澄清上篇讲到听说这间学校读书风气好像没这么好,真的不是要批评他什么的,我真的是听说,听人家说,不代表我的立场==

~加油~

7 条评论:

小小的我 说...

那你要改装motor来追上我们哦。。哈哈。。加油。。
我们为你打气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你一定行的。。
不要駕摩哆了。。
要駕跑車。。
追上他們。。

Vincent Cho 说...

我相信你能处理得很好。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匿名 说...

真的那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你们。有时跟新朋友出去吃东西,还是觉得跟你们比较自在,好累啊〉〉

在异乡都很可怜的小草留言

曾廢魚 说...


和我喊一聲小玉加油!!!
=)

Carrie Tai 说...

ganbate! we will always support u

小玉 说...

旋转木马,哈哈!没钱买改装摩托啊!哈哈!你们走慢点,lol!谢谢

suetee,谢谢!哈哈!驾法拉利,哈哈哈哈!冲冲冲

vincent cho, 哈哈!谢谢!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哈哈!

p/s:我是很容易没有自信心的人=P

小草,废话!当然想你啦!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讲到好像很暧昧),哈哈哈!我也觉得,而且气氛可以很轻松,

我们一起加油!

废鱼,耶!我们一起为自己的生活大大声喊加油!加油!

carrie, thank you TT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