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可不可以给我导航器?哈






如果失去方向感,你会怎么做?




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的校园生活,还好,读书方便渐渐要跟上,虽然我现在改做汽车,不变的是教学还是像火箭


不说这些,这两个星期,我严重发现自己是个路痴,加非常非常没有方向感的人,走路喜欢凭感觉走,

所以才会回家的时候本来要转右跑去转左,结果驾了很久才发现,怎么熟悉的商店还没出现,而且怎么越来越多树,有种从现代要走去原始的感觉
这时候,心里才呐喊,









!!!

结果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驾回去很久很久才回到原点,整个人才安心


还有,我时常要走错班,我也不懂做么,一栋学校可以有四五个楼梯,结果每次用不同楼梯,自己也走到blur,我也曾经要在自己的校园乱走,我都不懂路==


重点是每次走错路进错班都会给我朋友看到,然后就一直在狂笑,你也知道form6 生活这么多压力,偶尔制造点笑点,或者让大家心情好,我也很乐意做小丑哈哈哈哈哈!

那么至少好像可以给点我路痴少少的excuse XD

如果人生少了逻辑,我们会不会一起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会选择走向有光的地方,
~加油~

3 条评论:

LУΞΝ 说...

我做你の导航器 =]
慢慢认路吧...
你可以的^^
加油↖(^ω^)↗

小玉 说...

好啊!我很乐意加开心接受
正在努力认路中,不要再blur了
哈哈!谢谢

gambateh007老大

小小的我 说...

haha..我也听说你迷路的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