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堕落

标题:拜托我也不想说了=3=

我真的不想再说我的中六生活有多怎样怎样啊,精彩又搭不上,苦闷无趣又不至于,但是过了第一次考试,然后化学突然出现以前的add math啊! physics之类的,就有种有没有搞错的感觉


我听课听到一头雾水,加上随时都会被老师叫到,随时都会抛出问题作答时,整个上课就变得很刺激了,



删除以上文字,delete

上面是前几天未完成的博文,今天才发现有很多努力的人,面对比我更大的挫折难题,他们都还没说什么

如果告诉他们以上那些,换来会不会是


老兄,你别开玩笑了

这些怎么会是什么大难题呢?




当你发现很多人都在努力过生活的时候,你就会觉的自己有多堕落了

堕落的每天得过且过过生活,上课,吃饭,睡觉,发呆,facebook,考试,再后来埋怨facebook害死人,还到自己没有读书,温习功课,然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然后过后又继续,上课吃饭睡觉发呆吃喝拉屎

好堕落

是时候唤醒我打不烂的橙沉睡的细胞了=P

p/s:有堕落了一些时间

我很想念长发

~加油~

6 条评论:

xhiyng 说...

打打打..
打给你醒>.<
哈哈..加油啦^^

匿名 说...

再大再打,我们是为了你好哦
shinyin

Vincent Cho 说...

不要轻易被打败啊!打起精神,拼了啊!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还是一句,去行者培训营吧。你会学习到很不同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生活会很有力量。

曾廢魚 说...

我來加油了~

ps:其實我也很墮落=.=

小玉 说...

to,紫菜, 啊!啊!啊!清醒了,哈哈!

小草,不要打脸,靠脸吃饭的,哈哈!开玩笑

vincent, 对对对!小小挫折当做激励,加油加油!

处女座的,哈哈!这样也可以打广告,佩服佩服

废鱼,我们一起加油,不要在堕落了,摇醒你,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