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后面凉快



我的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长发




要不是逼不得已,我是不会把你剪掉的,相信我TT




我已剪断我的发,剪断我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我最近,梳头发的时候,发现自己掉很多头发,有点害怕,过后有不以为意,继续生活,后来读书做功课的时候,眼前的文字突然又掉了几根头发,我自己都吓到,补习的时候,偶尔看到自己的头发,自己也开始慌了




原来不止我发现这个问题,还有我妈妈,发现有时候扫地都会看到我的头发的出没,甚至建议我剪头发,就不用一直帮,而且营养也比较集中,可是我拒绝,因为我的长发留很久了,我很舍不得啊!




而且我也害怕改变,




知道今天洗头发的时候,洗到一小撮的头发,才我的天啊!我才有这股勇气马上去剪掉它




为了我头发着想,我还真的很舍不得剪,去到剪头发店的时候自己是胆战心惊的坐在旁边等待,十指紧紧地握着,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温度慢慢变冷,因为每次紧张都会这样,有谁会知道我头发在那把剪刀剪掉之后会是什么命运啊?




毕博




毕博




毕博




到了我之后坐在椅子上,我就听到一系列干脆利落的剪刀声音,之后,我带着我真的剪短头发的心情回家,依依不舍的看着我头发说再见

接下来,我要以全新的一面努力迎接每天拉!整个人也清爽了很多,哈哈哈=)

p/s:原来剪头发真的可以换心情

~加油~

7 条评论:

妙琳 说...

我也是一直掉头发==而且掉得很多~是不是剪短就会不掉?哈哈~你剪短了还是一样漂亮︿︿

小玉 说...

就应该不会掉很多,因为长发营养都给长头发拿掉,然后有些不够营养就掉,而且绑头发绑太紧又会掉,所以就剪短

要留长很辛苦TT

p/s:这都是我的乱乱来的theory

XGeminiღ♥ 说...

nice hair la~i lv it~

xhiyng 说...

我也一直掉发..
你问小叮当就知道了>.<

小叮当 说...

短发其实很好打理啊
不错不错
我们以后可以一起留长
我其实还想剪更短
哈哈
紫菜很多意见
他说我头发坏话
不过他的头发真的是
掉到到处都是
还不收拾
懒惰虫

Vincent Cho 说...

你的新发型看上去很帅气咧!有种潇洒自在的感觉^^

ShuQinLau 说...

ni hen yong 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