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
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孩子气保护我身体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不在意谁的否定
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我充满着兴奋的心情起床,今天起,我要告别以前的17,今天起,我要正正式式的面对我的十八岁


十八岁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一年,也是充满期待的一年,有很多未知的东西,等待着我去发现,

after 17, 虽然老了一岁,可是没太大介意,这代表我成熟了,耶!


今天照样去学校,原本已经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受到生日礼物之类的了,因为很多好朋友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中,抱着平常心去学校


朋友之间的祝福,感到暖暖,到了放学的时候,海龟突然之间给我礼物,我真的很surprise(尝试用点英文了=)),而且还是那时候我讲很好笑很有趣的衣服,没想到他真的记得,可能他也觉得我往这条路线走的XD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哦,穿在身上的时候,照镜子都会对着镜子傻笑,因为真的很搞笑,而且,也很好看,很感动地说


接着,回到家里,妈妈还煮了,面线,两个鸡腿,两个鸡蛋,真的很好吃,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正从十七的门廊跨越到十八岁,未知的十八岁=)

在告诉大家今天发生小小的插曲,我从来没有走错路到这么夸张的,哈哈!女生厕所在三楼,我们读四楼,今天上化学节要到二楼上,上了三节后,我和海龟blur blur走出来,他将他要上厕所,我们就一起去,看到厕所很自然走进去,
我进去的时候还有两个大发现,洗手盆多了洗手液,而且水龙头的水很大,突然之间,有个女老师进来,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我还是不懂什么事,然后很奇怪的语气指住门说,
这里是老师厕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好笑的说

我马上跟还在blur的海龟讲,他看门的时候,才吓到,结果,我们落荒而逃,幸好不是进错男厕,lol,hahaha
幸好那个老师没教我,幸好他不认识我,真的很丢脸,不过很好笑的回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大家就不用到处宣传这么好笑的东西了,因为我们是走低调路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p/s:谢谢朋友的祝福谢谢你们=)

不要掌声,不要尖叫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啊!!!!!你有两只鸡腿啊!!!!!

小小的我 说...

又是那件衣。。我看过第三次了拉

小小的我 说...

生日快乐哦

匿名 说...

啊啊啊,cheras的pm也有卖这件衣,不过是白色的,哈哈

生日快乐

shinyin

Wake Up Studio 说...

呵呵呵呵

是我的话就说。。。

我特地进来参观老师的厕所的
kekekekeke

小玉 说...

to, vincent,不要羡慕,大笑三声,哈哈哈!

美琪,谢谢,哈哈,我也看过很多次,可是就是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小草, 证明这件衣一点都不低调,lol,哈哈!谢谢

北西八地,怎么没想到呢?不过那时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