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成功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饥饿三十,也是隔着两年没跑活动什么之类的,第二次去当协调, 突然想起form4那年曾经背着一个背包,一个睡袋然后到处去办活动的日子,又想起学记,那个家很久没回了,很心虚地说,哈哈哈

久违的感觉

去之前还蛮担心的,三十个小时叻,话说对于吃我是那种很喜欢,简直是我的爱好,我觉得在吃的那瞬间是最没有压力,轻松的时刻,什么都不用想的那种


我就参加三十个小时就算食物摆在你的面前,你也要当做看不到,嗅到食物的味道,当做我嗅不到,我都在和食物睡觉,因为他们跟解饥餐放在工委室,我就管他过着看不到他,嗅不到他,躺在地上直接睡的那种

话说,饥饿三十diy营,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营会,因为他所凑到的营费都会捐出去,然后又给你体验到非洲小孩的生活,通过游戏我们也懂,那些小孩因为很贫穷的关系,有些都在大城市中挣扎求生,难免会成为劳力贩卖之类的,有的小孩因为贫穷而没有机会上学之类的

我们都生活在有的好吃有的好睡有书好读的环境,根本看不到在同一个世界,另外个角落小孩的不幸,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且我们饿了三十个小时,过后就能等食物吃,他们饿了这么久都没有食物好吃

这个营会很特别,不单只是玩而已,他也让你有所感想,真的

它有让我想去非洲看那些小孩的冲动,很想帮助他们

再说说这个营,做工委的备营那天,弄到三点半这样睡半夜哦,然后五点多又起来,结果这几天都带着很累的感觉去带他们,真的好累,那种随时随地不管形象的躺在地上就睡觉那种,哈哈!以前虽然有这样熬过,可是都还没有到这样的地步,真的老了吗?怀疑ING

回来之后,觉得眼睛和大腿给人家狂K了好几下,回来的时候,给我爸爸讲我憔悴,今天去学校的时候,朋友吓到,以为我生病,脸色苍白,憔悴老了十岁这样,有这样夸张吗?



真的不要乱乱熬夜啊!原本有黑眼圈现在又加深了,哦买噶!

我们饿到想到什么食物就写在手上,

p/s:我觉得有次我真的疯了,我看到营员拿着红色的手电筒,还以为是potato chips,哦买噶!

和一些协调的合照, 有流星,哈哈!

耶!我成功饿了三十个小时!!!

~加油~

3 条评论:

老垂 说...

餓荒的孩子大概願意換一輩子只去餓三十個小時吧=)
不過他們會感激你們的付出的

話說我也想念辦營的日子
我也老了XD

Vincent Cho 说...

我要恭喜你,完成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

小玉 说...

老垂,哪个小孩都不想再饿下去,饥饿三十就是要启发你去帮助他们,体验他们生活

我们都老了,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谢谢!我也很开心这次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