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丢脸

我怀疑自己当时候是刚睡醒外加自转很多次然后饥饿很久之下答应的,答应参加羽球比赛





自己又不会打羽球还不去跟人家比赛你讲是不是自己疯了还是什么?晕~~~其实是为了课外活动的分数冒着面子问题去参加

因为已经知道自己一定会输了,还没说跟雪人一组双打,真的头昏,我们决定不用练习,反正目标不是赢,我们的出现只是制造别人赢的机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燃烧自己,照亮别人(ps:不要再硬撑了==)

就到了刚才,终于丢脸的时刻要出现了,八点开始,我们十六号,还有时间,我们现在才来练习,典型的临时抱佛脚,那些想赢的,认真参加的,千千万万不要学我们,肯定输的!就从八点练到十点,才到我们上场

终于到我们了,心里除了尴尬还是尴尬,结果可能雪人太过紧张还是怎样,结果接球时,他的球拍狠狠地把我打下去,我的头啊!真的真的很痛,头冒星星,可是像速战速决,就讲没事继续打,头现在还很痛,他的球拍真的是很硬!接下来,他接球时,又把球射在我身上,有种三条线的感觉,对手还讲,我被打倒伤痕累累,哈哈!

不过,他也不是故意的,真的啦!就是紧张瓜

还好没有预期的惨,我们原本以为会拿鸡蛋的,结果第二场还有八粒,也很爽

真的很丢脸,我很怕丢脸,可是又常做出尴尬丢脸的东西,真糟糕



我跟雪人,我湿到好像去比赛游泳,哈哈


好啦!各位,这个故事告诉我们,practise make perfect, 老师是没有教错的哦,千千万万不要学我们得过且过,哈哈!很咖喱菲的感觉~~~



p/s:头很痛



~加油~

4 条评论:

素慧 说...

哇。。我也被逼后个星期参加乒乓比赛。。
天!!我的运动自古以来都是0分的叻!!
没有办法。。。。。

Wake Up Studio 说...

呵呵呵
还好
不至于输得太惨。。。
kekekek

Vincent Cho 说...

你应该是得罪雪人了!她趁机报仇!哈哈哈哈哈……

小玉 说...

shu hui, 恭喜发财, 我也是没有运动天分得人,一方面也是自己太过懒惰,没关系,可以拿课外活动分数,卡卡!

北西八地,嗯,出乎我意料,真的,竟然没有想象中的烂,真的很感恩=)

vincent cho, 哈哈!虽然我有个朋友也是开玩笑讲,可是我相信我和雪人很好,她只是一时紧张,

p/s:执迷不悟的相信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