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周五加周六加周日


话说上个周五,托我侄女的福,有机会乘搭空中巴士到达吉兰丹哦,


还没正正式式宣布,咳!




姑姑了


不要问我过杨过在哪里,因为我指的姑姑是我大哥大嫂生了孩子,而且非常巧合的是,他是在我生日的第二天出生的,意思说


14-7=值得庆祝的天~~我生日

15-7=非常值得庆祝的天~~侄女生日


呀呼!哈哈!很巧哦,这就是缘分啦!


和大家分享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第一次做的时候是在夜晚,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在书上,作者很喜欢形容屋子啊是火柴盒人啊变成蚂蚁之类,真的有那种感觉,不过,我比较喜欢把它形容成一幅画,那种金黄色的感觉,因为灯光,感觉好像金黄色河溢出来,很不真实的真实


白天做呢,就有种harry potter的感觉,刚开始驾很快,咻,就到了天空,好像换个环境,然后可以看到很多白云都飘在空中,感觉很奇妙


原来人以前很想像鸟在空中飞,比如说在没有飞机的时代,跟人家讲我要在空中飞,象鸟这样自由自在,冲上云霄,别人听了一定觉得哪里有可能,你别发梦了,可是nothing is impossible,化不可能变成可能,这就是创造力


来来来,一起创造我们生活中的“不可能”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有没有手心冒汗,畏高的感觉?

小玉 说...

有叻!你怎么知道!我还给我爸爸妈妈笑,可是真的有点可怕

Vincent Cho 说...

因为那是每个人的第一个反应……我也是如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