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sorry, i am late


好像很久没写部落格的感觉,从当兵回来到假期,我的生活从很规律的五点半起来十一点多或十二点多躺在床上马上就能睡觉的那种到像普通学生的假期上网啊还是做什么之类的到一两点多(我也不想)躺在床上还有酝酿的睡觉到早上十点多起来,生活习惯原来可以一下子被打翻;)苦笑


我要对我的床说声,sorry i am late=)


因为太迟起来,太迟睡觉,照成我一天很累的感觉,原来我还没有潜质作夜猫子,我还是做早起的虫儿,不是等待鸟儿吃,是在每个沉睡中刚快起来逃跑先,哈哈哈!毕竟每个都受鼓励做早起的鸟儿,哈哈!我不要做等待被鸟吃的虫儿=D


废话了一大段,我还要跟我所有朋友说声,sorry i am late


那天我和爸爸去马六甲教育局跑了一趟,原来就算说搬来马六甲也不一定给我我要的学校,看他怎样安排,而转校的过程比他们弄的还要复杂的感觉,我想是我迟了,所以才会这样,越早弄,越容易弄哦!


意思说我要呆在原点,虽然说这间学校好像读书风气没这么好,可是我还没尝试过,我也不懂,现在只能这么说了;)


心不难,事就不难=)


我会继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给我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s:最近都在听Secondhand Serenade=)


~加油~

5 条评论:

小小的我 说...

我学校的读书风气。。。如果你来我班你就知道恐怖。。开学第一天,书都还没买大家就在拚书。。老师没在班更恐怖。。我班是最恐怖的一班

Vincent Cho 说...

不容易啊不容易,你现在还是要急起直追那种!加油加油加油!

xhiyng 说...

我也这样认为~~嘻嘻
我班很恐怖>.<
加油吧^^
要什么颜色自己选~~哈哈

大小姐:) 说...

初次來你家哦。。

我的班也是這樣的。。
呵呵呵。。

vivian 说...

gambateh gambateh~~~ tata i will miss u~ T.T must remember me o ~~~~~ my class hem..... not bad la~~ haha~~ ><
tata u must remember tat im ur other side ear~~ ^^ remember tat i always be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