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最近被些负面情绪缠住,忘记乐观这位朋友存在,自己还执迷不悟,让我们逃,给自己一个冷静的空间,去探访这位叫做乐观的朋友=)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快点收下我的正能量!收啊!收啊!

小玉 说...

变身海绵,努力吸收,吸收,在吸收~~~

谢啦!

=)

Unknown 说...

樂觀,永遠在我們身旁哦。。
加油吧,朋友~~

小叮当 说...

逃来我家
哇咔咔
加油达达
还有
为了避免我的手再痛
我要买那个抓滑鼠时放手的
猪猪><

曾廢魚 说...

真棒你回來了
我也想找時間去拜訪這位朋友呢:(
卡卡

正面能量來了:D

小玉 说...

to, suetee, 对对对,只是我们一直被悲观蒙蔽了

小叮当,乐观在你家?哈哈!好好好,要不要生日的时候送你一个躺着的小叮当给你压?哈哈

废鱼,我回来了,万岁!不用找时间,就先在一起到处吸收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