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三哥结婚咯



结婚,我觉得是一对情侣从一个阶段不如另个阶段,另一端的开始=)

昨天是我三哥的结婚大日子,或许被那种强烈的气氛包围住,结婚除了拍婚纱照,摆酒,敬茶之类,我觉得那整天就很sweet那种感觉,而且是很强烈的sweet

我三哥啊!他外表让人看起来很年轻,和他实际年龄没有这么符合咯,有baby face的脸真的很好,暗自希望自己也是


我三哥,蛮大方的,有事情的时候都有帮忙

我三嫂,我蛮喜欢他的,因为她都会帮忙做东西之类(我知道我很懒惰=P)


祝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很多祝福的话不懂要怎样讲)


~加油~

5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几时到你??

vivian 说...

yalo~~~ when ur turn~~~ wakaka~~~ don forget to invite me~~~~ ><

小玉 说...

楼上两位,不要无聊加38liao
可能是两位先,记得请我哦,哈哈哈

匿名 说...

希望是我先
shinyin

vivian 说...

haha~~~ let shin yin~~~ shin yin jia you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