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上一站,这一站,下一站

五月一号,劳动节

我在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敲醒我的,对吼!他有form6的书厚,我快害怕我下一站的东西,看到身边的朋友已经为自己铺好下一站,utar 的 utar, tarc 的 tarc,连喝茶的时候,都在忙着手机讲话,你那里有几间房?多少钱?

还蛮烦的,坐在旁边的我,很无奈的在喝着喝不完的奶茶,什么东西也不能弄,只能等时间到了,去读form6咯,form6要转校,又不能弄,要等信,等到来我又在当兵,form6五月十号开学,国名服务的又要等当完才可以出来,今年出怪怪的law,这样怪怪的law让我名正言顺的ponteng一个月

吼!

有时又在想如果跟他们去读utar不是比较好咯,又可以在一起什么之类的,大部分的朋友跑去utar,可是又想到,钱,算了,乖乖读form6>.<

我想念读中学的时候,来到学校看到每天见面的朋友,我想念我们整班在做功课的时候叮当转过来叫我安静,我想念来到学校等周会的时候叫烂包起来,我想念上课上到很无聊的时候和雪人做无聊的东西,我想念电视机的食物,我想念我不懂的东西sms问草莓,我想念空节的时候和紫菜还有啊嘛乱聊,我想念提早放学经过苹果的班的时候很开心的跟他招手,我想念补习的时候老师讲我们的名,p/s:因为吵>.<我想念考试的时候,总是熬夜读书,每个在睡觉的时候,自己挑灯装勤劳的在k书

我想念我们之前一起的时候突然会跳出inertia之类的东西,p/s:读书读傻了

我想念我们之间总是有怪怪的想法,p/s:虽然我还蛮正常(不要丢我鸡蛋,我很无辜)

我想念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烦恼的时光,p/s:还蛮单纯的生活,不用太多东西要想

站在这一站总是望着上一站发生的事情感觉还觉得很奇怪

我们真的长大了吗?我以四十五度抬起头望着,

好像是

我还是喜欢幼稚的自己=P,虽然现在依然幼稚XD

p/s:太烦恼对身体不好

很久没这样自言自语

~加油~

13 条评论:

LУΞΝ 说...

007挺你^^
加油~~
时间很快过的~~
决定了的事就不要烦了~~
还是那一句~~
加油 =D

小玉 说...

哇!有马来西亚版007也,哈哈!谢啦

人就是爱自找麻烦=P

对吼!你也是utar厚

xhiyng 说...

我也是很想念!!

vivian 说...

加油拉!!!
其实突然我很想读f6了...
无奈~

MeiFang 说...

你好,我初次到访~
其实念中六没有什么不好,反而我觉得中六将会是你在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站,一定要珍惜把握它。我就是过来人,以前中五后也打算去年学院,虽然父母是负担得起,但会很吃力,所以最后留下来念中六。
中六你会发现很多不同的东西,不同的校园生活,不同的同学,我在中六都过得很开心,一班和自己一同奋斗的同学。我还蛮想念当时。
我觉得你不必担心,念完中六,你还是可以由上大学的机会,你念中六还不是你想上大学,对不?
加油~^^

小玉 说...

紫菜,我怀念了,是无话不说

vivian, 因为我?来啦我们一起读=)

meifang,hihi, 你好
第一次听到有人称赞form6,每次听到的多数都是不好的,比如很难,很压力之类,然后过后很难选到自己要的科,太多负面的

谢谢你,给我一些正面的东西,form6感觉也不错,哈哈

小叮当 说...

你要的话
form6你坐我后面
我也是可以每天叫你安静一点
^^

哎~怀念啊
最怀念form5
怀念每天爬三楼
怀念每天喊起立
怀念老师没有进班的日子
怀念大家围在一起八卦
怀念你每次在那边38

XGeminiღ♥ 说...

嗯嗯~我也很怀念啊~每天在八卦~
学校的生活~怀念~~
就像熬夜那首歌的歌词那样~~

匿名 说...

雪人:就把之前校园的点点滴滴当成是生命中美好的记忆,永远的记住。。。很高兴认识了你们大家,哈哈!!!

Vincent Cho 说...

一步一步来,自自然然你就知道这条路要怎么走^^

Wake Up Studio 说...

现在才发现。。。
做么你的朋友名字全部都是食物的?
呵呵呵

匿名 说...

對不起哦,現在才來看你的部落格。我想你還記得我吧?

其實爲什麽你不去tarc呢?那裏有很多loan可以借嘛。不過還是支持你的決定,高三始終有它的好處的。加油。:)

小玉 说...

小叮当,那你就不要转校啦!哈哈,舍不得你们啦

啊嘛,我也很怀恋,怀恋我们一大群在上课偷吃rocky XDD

雪人,真的,我要把它收在心里

vincent cho, 现在只能这样,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北西八地,难道这跟我个性有关?贪吃=P

mindbard, 记得^^
我不选college之类因为没有我要的科,form 6还蛮担心的其实,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