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被隔离

我又回来了XD


前天就回来了,可是太久没写blog,整个人懒惰了


当兵的生活有个星期,我被抓去隔离,几可怜咯,隔离一个星期,我明明才发烧一天,就要关七天,我的天啊,当他要我隔离的时候,我是整个人傻掉,第一个念头是

哇,以前在想被隔离是什么感觉,现在可以知道了咯

第二个念头就是





惨!





结果,回去拿衣服的时候,当兵的朋友都跑过来关心,不懂为什么,当人家来关心你的时候,你会那种touch到的感觉,眼泪就bla的一直流,每个吓到,我是爱哭鬼啦,我承认=P

他们一直安慰我,还答应我出来的时候陪我跑十圈,因为平时riadah的时间都有跑步,哈哈!他们有些平时都没跑步,竟然答应我,我还蛮吓到

在隔离的时候,刚开始,只有四个人,第一天,我就是整天混混成成睡觉,睡掉一天

第二天,没发烧,不用吃panadol,可是要吃他给的好像anti h1n1之类的,就这样,出现很恶心很想吐的感觉,整个人不舒服

第三天,一打开眼睛就是看着天花板,突然想到首歌,笨蛋,

每个早上,都想赖床,没有梦,是最让人沮丧,我的眼睛,盯着天花板

对了,还没说,拿到电话的时候,打给家人,眼泪又bla,我那刻觉得自己很不够成熟,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这样反而让人家更担心,但是,我又控制不了,很丢脸,当兵这么久都没哭,隔离就一直哭

第四天,我朋友也中隔离,结果,我们的生活变成,吃睡吃睡吃睡,反而隔离的比外面的人健康,过着像猪的生活

还有,在隔离的那个星期,他们玩水上活动,划船之类的,我好难过,那些都是我期待的活动,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人家玩,超级不爽

我有时也一直吵着要出去,那个护士很没耐性的一直骂我,讲要吃完那个药,你开始吃那个药,你就没那么容易走了!


感觉那是好像跌入谷底,有种被骗的感觉

都是这个药害我管这么多天=(



结果吃完药他又不要放我走,我就讲,等下我没病都变成有病

哪里知道护士回答

这里的人都有吃药,外面的人没有,等下你出去更容易受感染

当场傻眼,什么东西嘛

终于,有天莫名其妙的他肯放我走,我就比别人多关两天,人家才五天


p/s: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乱进medic,而且那里的医生也很不专业的感觉=P,感觉只会给panadol=.=

隔离真的不好受,我宁愿去晒太阳kawad kaki

我还是变成古铜色了,看开=)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那种感觉肯定是很不好受的…你终于好起来了!欢迎你回来!^^

LУΞΝ 说...

我赞成~~
我以后再也不会去那个鬼地方了 =D

小玉 说...

to, vincent, 对对,一起来就好像被恐怖的气氛包围着,可能是我想太多,可是就很不自在那种,我回来了,耶!

loo,对,不要乱乱进那里,容易进很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