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很奇怪吧!才去一个星期就回来了,再进去当兵的时候,我终于深刻感觉到我真的在当兵,不可思议大全有多项项目那就是当兵,这种感觉


尤其是你在很猛烈的阳光照射下一直晒一直晒,我们并没有因此变成阳光少女,我很快就从晒红到黑,美白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有效率==


尤其是从一个地方到别的地方的路程,超级远,才出来,汗水就一直流一直流,供不应求有点像被砸破的水管,怎样倒水,他都不会够,这样的形容会不会很奇怪,可是我没有更好的形容=P


话说那天地球环保日,关灯一小时,我们没有进行哦,而是乖乖的坐在礼堂听他说规则之类的,这样听法重复了两天,我们没有活动三天,这三天陆陆续续有人进来报道


不过还好我认识一群可以和我一起38的朋友,一起开玩笑,一起唱歌,一起讲话,至少这样可以减少想家想朋友的念头


至少这六十天也很快过,你说对吗?


还没告诉大家为什么我可以回家,因为申请假期清明节的假期,所以可以偷偷懒,星期二又要回去了TT


不过也还好可以认识到一群朋友XDD


p/s:朋友讲我是样子最憔悴的,显,睡眠不足各位安安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那么你应该多睡一点=P

小玉 说...

还是睡不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