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奖学金面试

从当兵回来,我还有个目的,那就是jpa奖学金面试,昨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又带我到马六甲面试,面试时间是两点,我们从十二点多找到已经两点多了,还是找不到地方

爸爸慌了

我也慌了

本来没有很紧张,但是因为找不到地方就很紧张,不过当兵的朋友纷纷都有sms来给我祝福我加油等等,就令人感动的是有个还讲帮我拜拜了,一定可以过得

我又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量,我相信会找到

在做后的时间,已经迟到五分钟这样终于找到了,可是那个人又说在对面那间dewan,傻掉,还叫我们驾车去,因为我爸爸去park,没办法之下,我就讲可以走路吗?

可以只是远

后来他又安慰我,dekat sahaja

真的超级远的咯,不过人到某个时刻,那种潜在能力会爆发,我就穿着baju kurung狂跑,跑到门口的时候,看到我妈妈还在很远的地方,然后就想还是先报到先

还好,没有怎样,我什么都不懂,就去问一个女生,结果由于太多巧合,我们就一直讲话,我还很意外,在这里也可以认识到朋友,然后又是同一组叫去面试

坐在外面的时候,她很紧张一直喝水,我呢?我因为跑到太匆忙了,没带水,口是很渴,我只好硬着头皮跟她拿水喝,没想到他的回答

哦,可以啊!我知道紧张的时候就要喝水,没关系,我了解

就这样,好好哦,他人好好,知道我当兵没得好检查matrikulasi的,讲要帮我检查TT,然后再告诉我

面试的时候,其实我没有什么准备,抱着中就中,没中就算的心情去,所以没有很紧张,就当三个考官是老师那样,讲啊讲啊之类

场面是有点延续,三个考官都没笑,可是我回答了一句的时候,他们又突然笑,我就觉得很奇怪,我回答到很蠢?

面试还算ok,有点小紧张,哈哈!

我要谢谢当兵的朋友还有草莓为我加油打气,超级感动的说,有点受宠若惊那种=)

p/s:今天下午又要回去当兵了=(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这么快知道成不成功吗?

小玉 说...

好像要三个星期也

straw 说...

我跟你说,我这几天的电话很烂,你星期日和星期一发了几封信息,关于去学校的,我都没有收到,一直到星期二晚上我才看到。后来你星期一去面试的时候,我有发信息给你,可是我又没收到你的信息,所以也没回你。后来,你去当兵之前也发一封信息给我,可是我还是没有收到,这些信息都在星期二晚上才收到!!只能说,我们真的是很没有缘分。

Wake Up Studio 说...

原来拿奖学金还要面试的哦?
我这种读书不强的学生还真的不知道。。。
哈哈哈哈

vivian 说...

who help u doa o ~~
hahaa~
hop u go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