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奇妙旅程

上篇好像把当兵写到太过伤感了,只是真的感觉,依依不舍,是舍不得,那种感觉

但是这都是成长要面对的事情=)

所以我决定以开心的角度来看待这次当兵,换个角度,多分想象力,今天,我的乐观大过悲观,那种想象力充满占据我的整个脑袋,好像alice in wonderland

我前几天收到很奇妙的信,这份信将带我们到我们不曾来过的地方,和一些陌生的地球人,一起到那个地方冒险

入乡随俗

我们三个当兵的,之前有点傻的认为我们一定会在同个地方,但是我们将要拿着这张车票,塔上不同的专车,到达那里

会不会遇到帽客?

会不会遇到咧嘴猫?

会遇到怎样的人?

在那里会发生什么事情?

很多人都说好玩,至于里面会不会像他们所讲的那么好玩?好的,到底里面藏着什么秘密,让我进去体验了在告诉大家,敬请期待

~加油~

2 条评论:

hoon 说...

哈哈 你写到很有趣
哈 形容道也很好
alice in wonderland。。

Vincent Cho 说...

肯定是晒一身古铜色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