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错过


当我充满活力时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知道电池用尽,等待充电

才发现我错过

花园盛开的花

七彩的彩虹

紫色的树

还有你

我只能伪装笑容

等待下次的旅程

p/s:天很晴朗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别跑太快,尝试放慢脚步。这样你才更能体会周遭的美事^^

垂華 说...

後來我發現,不是過去不願在回憶裏駐留,只是我們沒爲了曾經而暫停腳步。

小玉 说...

vincent cho,对啊,有时候我还蛮乐意当乌龟,这样不会错过很多东西

老垂一号,对,是我们太过仓促,也可能当时候迟钝,没把很好的东西,想要做的东西,全部做到,现在才来后悔,哈哈

vivian 说...

加油拉~~ ^^
p/s :不懂要留什么~~
哈哈哈哈~~~

apple 说...

画到还蛮漂亮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