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热辣辣

3月27日有什么大日子?大事情吗?还是特别节目吗?如果你的空,请在八点三十分熄灯一小时,响应环保,救救地球,如果你不得空,也请你抽一小时的时间,八点三十分熄灯一小时,爱爱你的地球=P



约定你们咯



好啦!今天看了全城热恋的电影,令我影响深刻的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天气很热,是那种酷热,热到每个跑去沙滩,海边全部都是人在游泳,热到冰淇林都卖到很高很高的价钱那种,很夸张,但是如果再不努力救地球,以后真的会演变成这样结局!



前天下午,还和妈妈坐着摩托去买东西,等红灯的时候,发现天气热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那种感觉是打火机在脚上,像火在烧,真的很想跳进泳池里面,可惜我不会游泳,到家时,马上冲去冰箱面前拿冻菊花茶才能退热,真的很爽XD



所以现在有了这么机会,大家出小小的力量响应环保,谢谢



对了,关灯的那小时记得要好好照顾安全,因为暗暗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至于我那天不知道能不能出份绵力了,因为那天我要去当兵了TT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跟往年一样,我一定会参与^^

hoon 说...

我昨天也是看了 很好看哦
哈哈

小玉 说...

vincent cho, 为地球出份力

hoon,我也蛮喜欢这套电影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