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谁叫我心太软

money money come


哈哈!本来很早就想记录下来心情的,只是没想到网路出了问题,三天,三天不能上网,我的blog瘾马上向蚂蚁爬入衣里面,浑身不自在,想写blog,想上facebook看看朋友的状况(原来我也是facebook的支持者),哈哈


记得上几篇提到我的工作将在昨天静悄悄的结束,没想到,人事部的又打来问我要不要继续做,讲安排我到sun baby做part time promotor


没办法,对于钱我是拒绝不了的,谁叫我心太软


虽然说薪水一样,可是还有得空的时间为以后需要的时候做准备,哈哈!原来我也有未雨绸缪的精神,鼓励鼓励


到了昨天,哇塞!每个认识的都在昨天做最后一天,原本我也是,很不巧呀!还是那句,谁叫我心太软,明明就爱钱,可是当你发现你的朋友以后都没做工的时候,你又会有点心理不平衡


感觉好像本来从一个陷阱爬出来,又掉入另外个陷阱,好后悔


不过应该这样想,我从一个金矿出来,又掉入了另外个金矿,换个方式自我安慰也不错O(∩_∩)O哈哈~


今天换新的部门卖baby衣服用品之类的,所有的东西都变得很小很小,感觉好奇妙,好可爱哦


原来我比较适合走可爱路线,哈哈哈哈哈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样一来,面对的顾客都是妈妈级的了^^

Wake Up Studio 说...

反正暂时都没有事情做
赚点钱也好啊

以后要深造也有一笔钱可以买一些东西

hoon 说...

最后一句
"原来我比较适合走可爱风格"
我不怎么认同耶
哈哈哈哈

小叮当 说...

楼上说的
本人十分认同!!
哈哈

vivian 说...

我野人同业~~~
最后一句是多余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