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当心情沮丧时

如果我就问一个假设性问题,如果你遇到很沮丧的事情,信心狂跌的时候,你会用什么东西来激励自己呢?

讲了这些其实要介绍一首歌,这首歌在很久很久之前在facebook就很多人介绍了,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蛮好听的,接下来慢慢有点忘记 =P

后来应该上个星期不知道什么原因什么事情我感觉很沮丧很不开心,不开心的东西我很快忘记,信心真的跌跌跌,可能一直踩到香蕉皮,所以吃水果的人记得不要乱丢垃圾

于是,我就一直默默地在the store折堆积如山的衣服,全部都乱乱那种,其实还蛮感谢那些客人的好奇心,把整齐的衣服全部弄成一堆,我又有工作了,就一直像机器那样折,折,折


突然来了一首歌曲的前奏,哇塞,整个人就像卡通人物那种,眼睛bling bling,然后信心就好像玩电子游戏狂踩到弹簧那样一直上升,心情跟着节奏一直往上飚,如果允许的话,我还很想跟着歌手一起唱,一边狂跳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尤其是看那个video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歌手不只是唱歌,还唱出自信,我很需要的那份自信,我很喜欢那句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让我觉得所有的东西都很有希望,就算那只是短暂感觉,可是请不要解开这残酷的现实,因为每个人都需要

我也是=P

就让我无知天真的伸手就能碰到天

p/s:原来,很多歌曲第一次听虽然没什么,可是只要心情对了,那首歌就好像仙丹那样发挥非常好的功效哦

忘了告诉大家这首歌是我相信=)

~加油~

5 条评论:

vivian 说...

hof u will be more confident about ur self after hearing tis video ~~~

vivi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ncent Cho 说...

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老早就放在fb了^^

匿名 说...

还好你没有跟着节奏乱跳哦!!不然会吓到小朋友!!

luckystraw

小玉 说...

vivian,thx^^
vincent cho,那时好像也是看到你介绍,所以才听呢

草莓,哈哈!小朋友是很勇敢的,可能会跟我一起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