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成绩

至从考完的那几个月,这一天是我一直很怕到来的,怕接受成绩那刻不是自己想象中的,这天终于到来

领成绩那可还真的很紧张,紧张到烂包的脚变成我紧张的牺牲发泄东西,哈哈!领成绩那刻,很多画面都涌上来,以前很努力的再拼命读书,还真的尝试早上早早起来念书,在每个人都还在睡觉那种,自己起来读书是孤单的,甚至很多次直接贴着书本,周公太帅了,哈哈

可是领成绩的时候,整个脚有点软掉,甚至告诉大家要面对现实了,哈哈

好啦!不卖关子,我拿到7a+,3a,1a-,1b+,我的华语拿b+,真的很伤心(会不会有人要捶我?),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全部都a突然一个b,心里很不是滋味,甚至有点后悔拿华语,可是如果你要我在做选择要不要拿华语的话,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我要拿!

华人不拿华语好像很对不起自己=P

刚才还跟妈妈讨论我小学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小学的时候拿最后第二名,成绩很烂,记得那次我拿最后第二名的时候,我还很怕我妈妈骂我,我记得一些画面,那时候我妈妈在做家务,然后跟他讲,我还以为他会骂我骂到很够力,可是,还好,他讲了我几句,可是那时候,我装作无所谓,其实心里真的很想哭,或许他骂我骂到很够力我反而会觉得安心,现在边写电脑的银幕有点blurblur,眼泪一直不停流,真的很难过

后来有次,我妈妈告诉我以前有位我的好朋友的妈妈,跟我的舅母讲,讲到好像很看不起我,我当时是愤怒的,一句赞美的话总是敌不过一句看不起的话,对我来说,然后,我就一直买练习来做,那时候,我没有向他们这样去补习,补习费都很贵,干脆买作业来做,而且有些日子还跑去我阿姨家算是补习,哈哈!就这样很戏剧化,我的upsr拿到全部a,每个人都很不相信,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家人也不相信,真的,包括我的班主任,我记得当时他说的话

真的很意外,没想到你可以拿到

我还是要重复一句,我还蛮记仇的,我特别记得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当然啦!就算他在我面前,我也不会用不屑的眼神看他不睬他之类,我做不到,因为这是个很没礼貌的举动,哈哈!只是我觉得给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最好的就是做到最好给人家看,给人家跌破眼镜

可是也不算特别记仇,有些事情很快忘记,可是有些事情到很久还记得

还有很多,刚刚和妈妈讲起那些回忆的时候,眼泪是像水龙头酱涌下来,哭到好像小孩子吵着妈妈要买玩具,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我妈妈讲我很太激动到眼泪流

给你朋友看到,一定笑

巨蟹座都是情绪化的,哈哈哈

我很感激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因为每当我要松懈的时候,我就会想到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打不烂的橙就是这样出来的,哈哈!跟大家讲这些是,不管你以前有多烂,只要你肯去努力,肯去用功,你也可以拿到你想要的

关键在于你

还有还有我要谢谢我的表姐,我的朋友那时还教我他的读书方法,好好,还有我的家人,还有教过我的老师,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感恩感恩,O(∩_∩)O谢谢

以后要怎样走?我还蛮害怕

~加油~

12 条评论:

老垂 说...

呼那些踐踏我自尊的人我都會很大反應罵一連串的三字經= =(雖然很沒文化啦,但只有這樣才能表達我波濤洶涌的情緒)
還有恭喜你哈哈哈 啪啪啪 很棒很棒的成績了 還有 不要為那個B難過 不代表什么 你部落一連串的方塊文字證明了你有多愛中文了
ps:不要后悔你拿中文,縱使它拿B 考中文的目的無非是讓自己更貼近自己的文化罷了 呵 加油+恭喜!

Wake Up Studio 说...

人要懂得知足这句老话你应该听过吧
你的成绩已经超好了

已经很强了
所以别太去在意一些小事情

小玉 说...

老垂,哈哈!我不会,因为我胆小,哈哈!
哈哈!谢谢,开始是有点不甘心,可是后来觉得有b也好,因为华文真的很难,还没拿的时候就害怕

我说过我后悔拿华语只是一时气话,如果问我要不要拿华语,我还是会说我要XD

北西八地,懂,是我太贪心,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

强就还好,不过谢谢你

小玉 说...

我还是满意自己的成绩,后半段的哭是因为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小叮当 说...

读书是孤单的

我们还有stpm

别哭了
叫雯雯给你抱抱

hoon 说...

哈哈 周公会帅哦
下次我注意下 哈
那天拿成绩那天 你也哭了哦
我看到 哈
巨蟹座的果然都是爱哭之人 哈

vivian 说...

哈哈~~
你要我得拥抱阿~~ 可以阿~~
来来来~ 不哭不哭,乖~~
哈哈哈~~~

你真得很惨类~~ 拿了这么好的成绩还那样~~`
咳~~~

你好会记仇哦~~ 不能得罪你呀~~ 哈哈~~
不过你因该向那些人说声谢谢吧~~
要不是他们看不起你,你也不会比平常努力拉~~

还有(好像说到很罗索也)^^
你真的一句话“情绪化”~~~

还有要写很多不过算了,等下你说我向阿嘛罗索~~

Princess Je t'aime 说...

很好的成绩耶!恭喜啦~那个哦,华语就。。。呵呵~
*我也是很记仇的=)

半死人 说...

成绩很好。恭喜恭喜。。
erm , 感觉上好像我之前也有别人看扁吧。。
也有想过要发奋图强。。可是过了一两天又把事情忘记了!哈哈。。
一直拖到现在,看成绩就懂我的“努力”了。哈哈

加油!!

健壹 说...

我要锤你啊啊啊啊 =皿=
我有5科A/A+/A-,其它B+/B
T T 呜呜呜呜~~

Vincent Cho 说...

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接下来的路,就看你如何铺排了^^

小玉 说...

谢谢你,哈哈,我现在就在为这些事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