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胆小

明天要去当兵了,我很害怕,没有一个朋友和我同区,简称来说,就是要一个人和一群陌生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大概三个月,我整个人害怕,甚至还是不相信我要当兵了,还是那种没有中到的感觉

刚才我载了朋友回家,第一次已经十二点多了,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可是也不可能他在我家没人管他之类,我只好在他回家,作为朋友的我,哈哈

走在路上的时候,可以感觉到那种寒风吹来的感觉,还好我穿了jacket,然后路上暗暗,没有车,没有摩托,什么都没有,路上暗暗,路灯撑不起整条路的明亮,我很害怕,但是电视机在我后面,还没怕到这么够力,但是路上安静到青蛙的叫声都是很明亮那种,好想你讲几句话就会破坏了那份安静,那份有青蛙的叫声的安静

还有因为平时走的路线看到飙车族,我真的很怕,所以选了别的路线,别的路线就一直转弯一直转弯,自己一个人回家的时候,我一直在担心,我记不起我刚才经过的东西,只知道好像又经过一辆红色的车,我又是路痴,路灯昏昏暗暗,街上没有车,我怕到快要哭出来了

我知道我很没用,但是,那种感觉不想早上那种,觉得很明亮只要转转就可以出来,结果,我就凭感觉乱转,在转的时候,就想会不会迷路,会不会,很多会不会

心里呐喊

我害怕一个人

我不要这么迟回家

还好转出来,整个人就是怕怕怕

说起当兵我就想到小时候,我的记忆力很奇妙,对于一些事情很含糊,但是对于一些画面就会在我脑海中出现,我想起那个画面,有个小女孩第一次和妈妈来到托儿所,第一次面对陌生的环境,第一次面对很多陌生人的面孔,女孩对那些不熟悉的东西感到恐惧,于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女孩一直抱着妈妈不要走,妈妈还是离开留女孩一个人面对陌生的地方

还是离开

可能妈妈也做了很难做的决定,但是不离开,女孩永远不会长大

感觉就想当兵那样,哈哈

当兵我也害怕一个人,我只能带着我的东西寻找那点熟悉感

~加油~

6 条评论:

hoon 说...

嗯嗯 真的会怕的
刚我回家其实也是有在怕啦
只是很快就到了
当兵就等那天才来怕吧

Vincent Cho 说...

去感受一下抓枪射击的感觉!呵呵!

匿名 说...

雪人:加油哦,不要觉得自己胆小,每个人都有胆小的一面,只是不同的事!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小叮当 说...

我那时也很怕
在他家外面等他弟弟开门
结果按了很久的门铃也没人
到处暗暗地
路上没人
感觉自己不懂在什么恐怖的地方酱

小玉 说...

hoon,对啊,所以女生还是不要晚上这么迟出门,要到了,你怕吗?

vincent cho, 我超级期待这个环节,闪闪发亮

雪人, 谢谢,你也是要加油,有句话好像是不要去害怕你不知道的东西

小叮当,那里真的很暗,真的很暗,晚上不要去他家,哈哈哈哈,所以我不要晚上出来,哈哈

hoon 说...

嗯 很怕很怕
哎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