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拉近距离

最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沟通


沟通,人际关系,我觉得是个难题,比数学问题难,因为他没有主要的方程式,没有一定的方法,因为一种米养千百种人,可想而知,每个人都不同,没有固定的类型,好不一定完全都好,坏也不一定完全坏,有点像接近黑白色的灰色地带


但是,我觉得人际关系却是占人生中很大部分,对我而言,无论家人还是朋友情人之类的,人与人的互动,真的很奇妙,往往美好的回忆,都是人和人之间的互动,不是做工作到很出色拿到很多很多钱之类,对我而言


在这之中,我又发觉到,人与人的互动,不可缺少的因素,那就是笑


交换微笑,其实可以让心情变得轻松,人与人的距离也拉近了


人也看来亲却些


最近从一些同事学到样东西,笑真的能拉近距离,有些安迪时常交换微笑,觉得好friendly


最近你对身边的朋友微笑了没?

p/s:平时看的电视机有个油漆广告播着不同的笑脸,那些笑脸,是从身边周二位的家私摆设,看了心情也很开朗,本来要放上来,可是找不到哦

今天下午来了新货,忙着贴价钱,有东西做,忙才能感觉工作的存在,这种感觉比较好

~加油~

5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aunty moliform就时常跟我笑
就算只是不小心对望一下
他也会跟我笑
所以觉得他好人
我也时常跟你笑哦
哈哈
不是ki笑

小玉 说...

哈哈!对啊!moliform的aunty都会对我笑,forens的笑到很开心,和他笑,心情都很开朗

对!ki笑,哈哈!

Vincent Cho 说...

下次见到我,记得要笑!别笑得太僵,哈哈!

小玉 说...

会的,可能会一直傻笑,哈哈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yup, keep smiling and u can let the atmosphere full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