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单纯的hamster

已经快要踏入新年的尾声了


从刚开始,年除夕还要做工,放工回家路上还一直问自己,真的是年除夕吗?看到家人齐坐在客厅,是的,是年除夕

到后来一直狂拜年,吸收新年的气氛时,新年的感觉又少了点,不知道少了什么,应该是热闹,再后来初三就开工,心里非常不平衡的说,只是part time,为什么也要做到这样?

这些都不提,这篇的重点是,到小麦草的家拜年喝茶,他家多了小成员,



他是可爱的仓鼠,给我的印象是,很可爱,像卡通,摸起来有点像平时的手机吊饰,小麦草讲他肥了,也是,可是它就饿起来又一直拼命咬铁,另类暗示,然后他们就会喂它一些事物,瓜子,饼干,虾饼之类的,贪吃婆,跟主人一样=P



哈哈哈!他还给我另外个印象,就很乖不会乱乱咬人,N年前,我新年去外婆家,我表弟也有养两只hamster,每个人都争住玩,可是那两只hamster会咬人的感觉,还蛮怕的,哈哈哈





它的主人还把它放在脚踏车篮子里面,应该是主人暗示hamster你很肥了,要减肥了,因为hamster一直挤出来,可是被他的庞大身体卡住,还好,有了一个明朗的目标,它花不到几分钟就出来了第二个,这个让我觉得主任有点sot sot,哈哈哈,他把hamster放到这么高,hamster不会受伤吗?hamster考虑了几秒,终于跳下去了,另外个印象有胆识,而且很单纯,他知道自己没路可走,就放胆一试,可能结果没有想象中的悲观呢?

走出去就有路



这么简单的道理连hamster都懂,我们有时候却不敢尝试,因为被自己想象出来的结局卡住,造成自己后悔,或者一直在原地,只因为害怕

跳完之后,就躲在一个角落,可能他在思考以后要怎样面对它的主人=P

p/s:hamster摊住的时候,让我联想到galfield那个很爱吃的咖啡猫o(≧v≦)o~~

新年快乐各位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也很不情愿开工……>.<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要这样吗,一只HAMSTER都可以写那么长的道理。给你炸到。。
还有不要叫我小麦草,我是CRYSTAL.
呕吐中。。。
其实偷偷告诉你们,我是要HAMSTER来教导你们佛法。够创意吧!
哈哈!

Princess Je t'aime 说...

哦,楼上那位说了我想说的话了。明明就是一只小仓鼠的故事竟然都可以悟出这么多的人生哲学,小玉啊。。。你太强了!

XGeminiღ♥ 说...

the hamster so cute >.<~~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超级不想开工的说,还是要面对现实>.<

hamster sot sot主人,哈哈!很炸?可能本人想太多,也不懂为什么会想到,哈哈哈哈

crystal?水晶?小麦草比较可爱,哈哈

明明就我想到,硬要扯到自己哦,好啦好啦!你很创意,哈哈哈

princess Je t'aime,哈哈哈!谢谢>///////////////<害羞
没有啦!想太多的人加上本人怪怪加有点神经哈哈哈

啊嘛,哈哈哈!对啊!因为被他主人养的肥肥所以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