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懒惰


今天我终于把辞职信交上去了


不是因为我受不了这份工,不是因为我不够吃苦耐劳,而是因为面试时他就说要给我做到二月二十八,但是要我再二月二十八之前写辞职信


之前还想说,做这么短时间而已哦,现在我竟然迫不及待,约定好那天带着慵懒的姿势来迎接我米虫的日子


有点惭愧,但是还好还有份上网的工作等着,时间比较自由=)


工作过后,发现兴趣和工作真的有很大的关系,没有兴趣的工作,度日如年,会过得很辛苦,像只贪吃的hamster被逼要在圆圈里头一直跑一直跑,永无止境的跑,他的兴趣只有吃==


但是工作和钱更加亲密,工作就是为了金钱,以后真的真的想找份可以赚大钱的工作,对,我不甘平凡,但是也讨厌想要一步登天的自己,突然觉得读书真的真的好重要


未来到底要怎样走呢?我真的想读一些自己兴趣的科系,做份自己兴趣的工作,当然最好能赚多多钱,很贪心,很害怕不能赚钱,但是有点想冒险尝试,who know?


现在好像站在森林前面,自己不停得垫脚看,努力地能望多远,就望多远,这座森林是我充满好奇,充满期待的森林,三月后,我要努力的计划如何进入这座森林


能不能给我点指示呢?


我这几个月都好像一直站在这座森林面前犹豫,偷笑ing



p/s:好想买几米的书来看o(≧v≦)o~~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如果是有兴趣的工作,你要有心理准备会失去热忱的一天……所以,能坚持保有那份热忱也是很重要的^^

Wake Up Studio 说...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跟自己兴趣有关的工作

但是不能因为这个想法就却步了

要去争取!!!加油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失去热忱,可能是因为工作久了,麻木了,所以渐渐没感觉了,就是很怕这种感觉到来

北西八地,对啊!可是也很害怕,这个可能性,恩,会的,应该尽量为自己想要的争取,这样才不后悔

p/s:其实我还蛮胆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