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水手


那天坐在车上去拜年的时候,哥哥的cd播放着这首歌

原来一首歌可以点燃心中的火,那种很有励志,有朝气的歌曲,他是一首怀旧的老歌,可能是很多人以前中学生的回忆,可是歌曲是不分年代的对吗?

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
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
总是一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
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
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
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 为什么

小时候总是在幻想着大人的世界到底是怎样,那时候,我是矮小的身体,总是希望赶快上中学,总觉得中学生人庞大的身躯可以做很多事情,我要快点长大

成长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怪不得每个安哥安迪看到我就会讲,以前看你小小只,还是小孩子,现在长这么高了

以前总是奇怪为什么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的讲出同样的话呢?

现在我了解了,时间一直在走,每个人都在为自己选择的路努力中,努力生活之类,很久不见的时候,自己才惊觉,怎么他长那么大了,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长大,只是我们没发觉到

对于未来,我充满好奇充满恐惧,因为我不知道海的另一端是不是有另外个世界?

~加油~

2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不想长大
长大后就会那么觉得了

小玉 说...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