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空白


今天早上,老板要来,前几天都知道了,不过那时没那么担心,可是每个人都好像谨慎起来,我应该是过分乐观=p,只是觉得这种场面我的同事应该会在瓜


后来得知,今天早上,我做早班,我的同事做下午班,由于我朋友的部门安迪还会特地和我朋友换班,所以我也以为我的同事会早早来


可惜不是


原本以为老板来看,可能是一个很有福相的人,来看看这里环境,就这样以为,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错觉,结果当然是


出乎意料


不是一个来巡场,是很多个,而且还改变一些架子的位置,有点像卫生部来检查餐厅的整洁,又或者,好像the store这个建筑物要考试,然后有一大堆人来检查,总而言之,浑身不自在,深怕做错什么会被骂


更令人意外的是,昨天来了一盒货,我还以为是隔壁部门的,因为他们昨天来了一大堆,supervisor看到就讲不要给那些人看到,然后隔壁部门又说


糟糕!昨天你吃饭的时候来的,本来要告诉你,忙下忘记掉


我们就盯着那货,我在想怎样办的时候,就被发现啦,也问了一些东西,可是因为我是parttime关系也没多问之类


过后又被另外几个看到,又来问还想开来看,问了一些东西,我都不懂加上超紧张的说,结果脑袋空白,空白,空白


我想那个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女的做么?傻傻这样


我自己也这样觉得,抓狂中


p/s:其实他们没有想象中的严肃,还蛮亲却

其中一个很面善,真的,我认人功力不好╮(╯﹏╰)╭,怕认错人
我不要脑袋当机!!!


~加油~

3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你傻傻那样
哈哈
对咯
形容到很好
我都不知道这些事耶
好彩我aunty跟我换班
我可以睡到很迟
可是
我做到晚上

不过十点放
哈哈

hoon 说...

哈 这些跟你上面那张照片有什么关系哦

Wake Up Studio 说...

说真的。。。
给我也会超紧张
哈哈哈哈哈